close

最近忙著訂假期旅遊、生活目標和房子裝潢的計畫,還不斷地改變計畫,
考量這個那的,搞得自己什麼事都不想做,覺得這樣真是不好!
為什麼自己就是不能拋開一切什麼都不管勒?

算了,還是先趁著學生們寒假的到來,讓他們可以好好利用時間製作小書、練習英文和享受閱讀!
搭配現有課程的進度,我挑三個不同的主題內容:

1. The Monster Book

初階班的學生開始到了形容詞和地方介系詞的進度,如:thin / fat、tall / short、on / under...等,
這個內容恰巧都是這些這些進度,正好可以搭配。

2. I Can
 


抓了圖片後,我加上簡單的改變來做封面,
顧名思義,做這本小書就是要讓中階班的學生練習助動詞 can 的用法,並且還要讓他們學課本裡面沒有的動詞,
另外再練習一下 too 的使用。
一書多用途~

3. Three Little Pigs



我愛豬年!在豬年的第一個月,我已經講了以豬當主角「帕拉帕拉山的妖怪」的故事,
接下來要讓高階班的學生們自己製作童話故事「Three Little Pigs」的小書,
同樣的,我抓了圖後,再自己簡單製作「三隻小豬」的封面,
這個故事不僅可以拿來搭配豬年閱讀,更可以讓我的學生們搭配練習正在學習的「動詞過去式不規則變化」,
還可以讓他們練習查字典,
一舉數得,太好了!

這三個主題的小書,等學生們作品出來後再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為了回饋大家,我想要學febie,提供我花了一些時間整理好的檔案送個「前三名留言者」,
只要是前三名留言的人,可以選擇其中一個主題,
我會mail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