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月21日(一)  繼續健康食生活  下一張(熱鍵:c)

宅配送來2/13買的情人節禮物:主臥新床單組,藍黑線條麂皮灰,很好看,帶來不同新氣象。


有了昨天去Costco的大採購,繼2/11確定懷孕開始的葉酸與戒咖啡因,孕期的健康食生活繼續:

燕麥穀片、蔓越莓+櫻桃+藍莓乾、蜂蜜核桃玉米片、起司、bagel、可頌麵包、蔓越莓汁、以及黑麥汁,

暫別咖啡因後,我的早餐、下午茶和宵夜的選擇可以多一些了。



下一張(熱鍵:c)  2月22日(二)  補充鈣質 ★ 第一次作嘔  下一張(熱鍵:c)

孕期不適似乎開始了,

早上準備早餐時才打了個噴嚏卻緊接著作嘔,很短暫嘔了一下,不過沒有吐,這是懷孕開始第一次作嘔。
沒想到下午又突然來一次,
整天下來也一直覺得有莫名頭暈飢餓噁心感,
唉,開始了嗎?


為了多補充鈣質,媽媽幫我炒了一碗小魚乾,搭配早餐bagel 吃 或是當零嘴吃都很好。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的魚乾中,有著滿滿的母愛,貫穿三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月23日(三)  持續頭暈噁心 ★ 洗第四床寢具組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一晚上洗了剛宅配送達的新床單組、星期二再洗原本正在睡的Sisley銀黑床罩組,
分別在陽台平台交替晾乾後,
今天中午再將主臥羽絨被和羽絨枕頭拿去陽台曬,
晚上下班後,繼續洗枕頭和床單的保潔墊,洗完曬好後,繼續再洗客房的Yvonne床單組,第四床。

連續三天洗了晾了四床床單組,動作比起往常小心許多,這也算是懷孕初期的運動之一吧!

一整天都很不舒服,睡到自然醒,醒來就頭暈,直到最後晚上睡著感覺才消失,
持續莫名頭暈噁心中................


ps. 星期三半夜(週四凌晨)的一點多,褓母竟突然接到同事在國道上發生身體意外的消息,
和組長及A-Kai就立即出發到彰化基督教醫院關心情況,直到週四凌晨近五點才回來,
天亮後又要接著上班,好辛苦。

(後來天亮後決定,褓母為了不要過勞,還是請假到中午再去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