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寅之日本冬旅」,對我和褓母來說意義深遠。

情人節的隔天2月15日大年初二啟程,「大年初二」是台灣人習俗上回娘家的日子,
我們也是,回到浪漫的日本東京,那曾經決定攜手同行的熟悉之地。

來到機場時,因為華航的體貼,時間充裕好多好多,距離飛機起飛時間還有三個小時(詳情容後再敘),
我也樂得四處逛免稅店採買起來了,
褓母笑說我的血拼之旅總在機場還沒飛出國門之前就開始。

玩著逛著,來到手錶專櫃,
這家手錶專櫃設有非常多不同的品牌,其中當然少不了動則好幾萬元的名牌手錶,
不過,這次只有這一款抓住我的目光。

下一張(熱鍵:c)

Swatch 三色金手環 Skin!!

這款超美的!!
薄如身體一部分的Skin腕表,搭配上由「玫瑰金、銀白、以及黃金」三色的手環造型錶帶,
戴在手上宛如美麗的手飾一般,
我一試戴後便愛不釋手不想拿下來了。

因為已有好幾只手錶,尤其總是最常戴那純白的SEIKO珍珠面腕錶,心裡才正偷偷快速盤算著到底要不要買,
突然間褓母開口了:「等一下我一起付帳。」
因為購買慾向來很低的他終於也看上Swatch其中一款純黑錶款。

就這樣,兩人在機場免稅手錶專櫃戴走了兩只一般市價八折但卻還花費共八千元的Swatch腕錶。

下一張(熱鍵:c)

結帳完後,褓母說:「情人節快樂。」
原來他在稍早付款前已決定好這趟情人節隔天回娘家的「寅之日本冬旅」的驚喜了。

下一張(熱鍵:c)

褓母看中的那款「黑白紅」純黑手錶採特殊材質設計,貌似他戴了四年多我那法國行帶回來送的SEIKO純黑金屬腕錶,
但不同的是,這款手錶非常非常非常輕,上頭還有三圈馬錶設計,兼具外在容貌與內在功能特性,
不僅難得立刻擄獲他的歡心,我自己看了也很喜歡。


回上一層(熱鍵:b)


回娘家的「寅之日本冬旅」,還沒飛抵日本國土之前心裡就已經先回到當初日本夏季最大繽紛花火饗宴的浪漫氛圍,

謝謝褓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