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市面上販售的量產型卡片,我一直偏好親自手製卡片,因為這是作者獨有的巧思和心意。

回上一層(熱鍵:b)

長長的年假期間Flora都在日本,想到亮亮的弟弟小裕可能會在2月15日餅乾爸媽的念力預產期出生,而那天我也不在台灣,
所以就在2月7日週日那天事先細心親手做好Flora姑姑要送給小裕的愛的卡片。

下一張(熱鍵:c)

選擇帶點淡紫色點點的Baby Blue為底,也特別挑了和當初手作送給亮亮的出生歡迎卡片同款的淡藍條紋Baby Boy衣物材料,
純白鴨鴨陪著一起洗暖呼呼香噴噴的澡,可愛的小奶瓶和別針也都備妥,
由Flora姑姑親自為小裕準備印有英文名字和小太陽的專屬衣架,並細心為小裕掛上。

下一張(熱鍵:c)

一筆一劃,都充滿Flora姑姑濃濃的心意。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把拔馬麻希望小裕能在2月15日與家人們見面,但是隨遇而安的小裕則是自己選擇在2月23日今天晚上出生囉!!!
小裕出生的時間是2月23日晚間6:03,而亮亮哥哥則是兩年多前在11月24日的晚上7:03誕生,
在數字上有些巧妙的雷同,我覺得這兄弟倆真的很有緣唷!

下一張(熱鍵:c)

Welcome, Yu!

寫了好多要給小裕的話,雖然他以後才看得懂,不過,不急。
這是一份具有Flora姑姑感情溫度、和心意巧思的手作歡迎卡片,送給老哥、嫂嫂和小裕,
即使以後小裕長大後才能看到也無妨。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圍繞在他周圍的是好多好濃的愛支持著他去努力成長,
Flora姑姑祝福小裕同樣能成為充滿愛與勇氣的好孩子,並懂得分享且不斷進步。




延伸閱讀:
升格
親愛的亮亮


曾經的FloraBread手作卡片:
超用心浪漫的聖誕節!
Happy Bithday, Nanny~ 
無聲的情人節 

諾薇雅芙蘿拉網友相見歡
親愛的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