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這種事真的很巧妙,志同道合很容易就一拍即合。

因為GEPT初試學生們都去考試了,難得週六一整個下午到晚上都不用上課,臨時決定去台北一趟,
也很臨時約了之前過年就說好想要在台北一起聚聚的Grace和Elly,沒想到親愛的兩人立刻熱情回應排除萬難赴約
三人很快就敲好週六晚上的約會。

走向捷運站出口,根本不需要尋找便看見Grace和Elly,這種感覺真的很妙,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一般,
有種真人從電腦裡走出來的趣味,
Elly和Grace原本就熟,而我和Elly很早就因blog相識,但Grace是之前才因同星座且個性相仿和我結識,三人在捷運站口相見歡,真開心哪!


晚餐地點在衣蝶旁的「古典玫瑰園-台北南京西店」,Grace訂了一個小包廂,讓我們三人能盡情閒聊拍照「撒野」,
Grace點焗烤麵、Elly是雞排套餐、我的則是紅酒牛肉燴飯(完整名稱全都忘光光),



我的餐後飲料是太妃奶茶、Grace也是奶茶、Elly的則是沖泡茶.........(是聊得太忘我了嗎?怎麼完全想不起來餐點和飲料名稱?
後來還又一起點了一份水果蜂蜜鬆餅,好吃好喝好飽聊得好開心。



好像沒有固定的話題,想到什麼就聊什麼,這不是一拍即合是什麼勒?
這樣的相聚真的太棒了,讓我心情一整個好啊!
Grace和Elly,妳們真可愛~~~



結果後來,三人在小包廂裡面大拍特拍起來..........................



三台相機卯起來互拍.........



從埔里出發時,準備了我很愛、且台灣獨一無二的埔里名產「刺蔥杏仁瓦片」和大家分享。
「刺蔥」並不是蔥,是一種野生的山菜,有種很獨特的香味,而且摘採後的處理過程很麻煩,做成各種料理都很美味,
尤其製做成蛋糕和酥脆的杏仁瓦片後,刺蔥香氣仍可不斷散發出來,很特別又好吃的甜點唷!



Elly也貼心地帶了之前從「清庭」買的精美「12城市巡禮 - 孟宗竹筷」送給我們,好喜歡哪~~~~
超像「色鉛筆」的不同顏色筷子,象徵著不同城市的旅行意象,
於是我和Grace各挑了四個不同色彩城市共兩雙,都對我們有不同的意義。(Elly說:要 "筷架" 啦!



我的兩雙是(Grace也來說說妳的吧~~):

《東京白》Tokyo > white
上野公園的璀璨白櫻
新宿的螢白燈牆
無止境的白晝,不夜城

《紐約蘋果綠》New York > apple green
大蘋果!
中央公園的活氧
新興的朝氣

《巴黎藍》Paris > blue
法蘭西藍
拿破崙的藍軍
浪漫主義的色彩

《倫敦濃綠》London > green
英國綠
英式庭園
深綠的泰姆士河(the Thames)


說來真巧,Grace偶然決定的聚會地點「古典玫瑰園」,裡頭居然就這麼放了一幅由「古典玫瑰園」創立人黃騰輝所親畫的「埔里玫瑰園」畫作,
若不是因為三人愛照相,走上了樓梯轉角拍照,或許還不會發現哩!



這一幅畫「埔里玫瑰園」是黃騰輝先生到埔里一遊時巧遇的美景,滿滿美麗的玫瑰景象便讓黃先生興起作畫的雅致。

同星座且個性相仿的Grace挑了剛好放有餐廳創立人親畫「埔里玫瑰園」的「古典玫瑰園」,這種巧合真是太妙了!

近三個小時約會、走出餐廳後,三人隨意在衣蝶附近街頭請好幾個路人幫忙合照,
拍了衣蝶窗飾、Starbucks,也拍了我最愛的玉木宏~~~~~~~~~~哈哈...............



難得能這樣和志同道合的Elly、Grace相聚實在太開心囉!



再回到一開始碰面的捷運站道別,各自回天母、三峽和木柵的家,



親愛的~我已經開始期待咱們下一次的聚會了!



古典玫瑰園:http://tw.teaorcoffee.com/index/
埔里特產刺蔥餅、刺蔥蛋糕(紹興香蛋糕店):http://www.goodshop.com.tw/about_ean.html
清庭:http://www.dragonfly.com.tw/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