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家電之夜那晚看了琳瑯滿目所有的各家品牌各式各樣的冰箱、這連續四天又不斷交差比對外觀設計和性能後,其實從開始看冰箱到現在,心中的第一名一直都是它,但我終於在剛剛狠下心來花大錢下訂單採購專屬於小薑的極夢幻優質冰箱逸品了!!

台中家電之夜這篇文中提及選擇冰箱的條件和要求,
另外,在我的評估之下,最後讓我決定「殺」下這位厲害又高級的它還具備以下貨真價實的優點:

1. 日本原裝進口,壓縮機品質第一,品質極佳,極為安靜無聲
2. 超變頻,台灣唯一榮獲省電節能合格標章,省電再省電
3. 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拿取設計,取放東西一點都不費力
4. 自動製冰功能,家裡隨時都可以是飲料吧
4. 內部收納空間規劃良好,冰箱裡怎麼擺都順手、都整齊劃一又好看
5. 高雅的外型設計兼具機能與完美奢華品味,即使擁有超大容量的545公升,仍維持瘦高的時尚天使臉孔、名模魔鬼優雅體態


之所以審慎選擇花大錢重金禮聘這台極夢幻冰箱,
是因為雖然冰箱屬於消耗品的大型生活家電,但是通常一台冰箱的使用年限少說十年,以自己的愛物惜物習慣看來,還能用上更久更久,
所以,一台高級優質夢幻的美型冰箱從此可以讓我時時刻刻開心上天堂,但是,或許一台相反情況的冰箱卻會讓我常常想砸場。

這是屬於我的一台投資報酬率與CP值都值得嘉許的功能優秀外型時尚冰箱。

它還有更多優點,就讓以下的網路介紹頁面來說個仔細吧,
我們選擇的是非常搭配薑餅屋的時尚銀灰色調不鏽鋼色,至於價錢嘛............網路上都有。





 

HITACHI 日立 545公升超變頻六門冰箱(RSF56YMJ) 

真空力量.鎖住營養
X-system真空抗氧化冰溫室,保鮮再進化,品味與功能兼具
日本原裝進口、超變頻大容量545L 、X-system真空抗氧化冰溫室、急速冷凍-40℃冷流、奈米鈦負離子抑菌脫臭


商品特色:
◎業界超變頻大容量545L
◎新 X-system真空冰溫室+抗氧化維他命
◎業界初滑動式收納棚架和鎖扣式瓶架
◎-0℃冷流面板、 蔬果室奈米保濕控制盒
◎日立獨家箱体真空斷熱材質,超薄更省電
◎急速冷凍-40℃冷流
◎ R-600a 環保新冷媒
◎奈米鈦氧化錳抑菌脫臭並防敏
◎自動製冰、冰塊大小可調
◎6處溫度感知器,控溫最靈敏
◎DHA、胺基酸、維他命C、Q10養分維持率提升
◎約18dB(A)靜音化設計,高性能7段變頻壓縮機
(周圍温度20℃,低速轉転時依JIS C 9607規定測試)
特色說明:
日立超變頻優於其他牌變頻的原因-業界No.1
源自太空科技,Hitachi世界獨創真空技術

日立專利PAM變頻壓縮機每分鐘的運轉速度,可由極低速1900轉大幅提昇至超高速4800轉,目前國內市售的變頻冰箱均為窄域變頻,轉速可變範圍只有日立的三分之一〔2400~3600轉〕。
新X System真空冰溫室,雙效抗氧機能再進化
食物保鮮的秘訣就在於「急速冷凍」!食物水分子的冰凍結晶溫度介於-1~-5°C之間,只要縮短冷凍過程的時間,就能盡量避免破壞食物的分子結構,日立PAM全系列均可提昇160%的運轉效能「變頻至4800轉」,保鮮品質絕對為業界冰箱之冠。
透過真空的力量能保存食物的營養成分
奈米科技抑菌除臭

-40°C Pro-Freezer冷流封存美味
◎-40°C Pro-Freezer冷流封存美味-超低溫冷流
食物保鮮的密訣在於急速冷凍.食物水分子的冰凍結晶溫度介於-1 ℃~ -5 ℃之間.只要縮短冷凍過程的時間.就能避免破壞食物的分子結構 。如果按下強力冷凍鍵,還可以降低冷凍室的維持溫度,來抑制食材的變色及劣化, 延長食物的保存期限。
◎日立超速冷凍-新鮮冷凍的最大訣竅在「急速」降?!
「-40 ℃冷流」將凍結時間縮短約1/2!
1/2是與日立PAM冰箱的比較,一般冰箱更可縮短為1/5
伸手即觸.收納新設計
◎「超速冷凍」效力驚人、果然新鮮度天差地別,不破壞口感、美味、營養分也不會流失

MINUS-ZERO-0°C冷卻系統
高濕氣保存.冷藏維他命

◎MINUS-ZERO-0°C冷卻系統
冷凍三段式.大容量收納

日立冰箱採用最新的冷卻技術,使用0℃冷卻板與瀑布循環冷流來確保冰箱內溫度恆冷與小幅度的溫度變化。此系統可避免食物僅僅被局部性冷凍,並確食物的保鮮度與美味。

以高傳導鋁板材質建構的冷卻板,提供如冰壁一般的冷卻功能,鋁板上的凹洞能延展出更多面積以全方位幅射傳導冷流,強化冷卻效率。
製冰過程清潔美味 Clean air! Clean ice!
冷凍室位於中央,讓您不再彎腰
全室防敏濾網,奈米鈦抗菌除臭
Hitachi 獨創的省電科技
日本原裝冰箱系列商品,EF值達12.4~16.6,省電比率高達31~43%,遠高於國家標準
▲尺寸圖

商品規格◎型號:RSF56YMJ
◎顏色:晶鑽灰、不銹鋼、璀燦棕
◎尺寸:(高)1798x(寬)685x(深)698mm
◎省電設計 PAM &低速制迴轉
◎冷藏室:280L
◎獨立製冰室:19L
◎冷凍室:147L
◎蔬果室:100L
◎日本原裝進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