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8小時課程下班後突然興起,想到手上有餅乾媽媽送的買一送一卷,便臨時邀了褓母一起去McDonald's喝新品冰拿鐵咖啡,
一時嘴饞又單點了一份大薯條,兩人也就「看似悠哉」地在坐著聊天、看世界設計單品誌。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從小一直很喜歡可口可樂的經典曲線瓶和曲線杯,但也未曾刻意花錢買來收藏;
自從電視傳媒強打McDonald's的「點 四層牛肉 無敵大麥克套餐 送 可口可樂奧運經典曲線杯」開始,我便說服正在試著控制食量的自己:
「反正平常又不特別愛吃漢堡,況且都已經五個月沒有吃麥當勞了,也不需要特地為了這杯子去吃。」



天使與惡魔的戰爭

就這樣,原本坐著看雜誌、兩人分享一份薯條並一邊閒聊,過了「相安無事」的40分鐘後,突然話題一轉:

這個送曲線杯的活動不曉得會進行到什麼時候?
應該就是到賣完吧!
會不會像上次我想要另一個家公司的巴黎系列透明杯一樣,等到後來真的決定要買時就沒了?
嗯.....有可能唷!
那.....我真的還滿想要曲線杯的耶......
想要的話,就去買吧!不然像上次就怎麼樣都買不到了~
可是我只想要曲線杯,不想要吃套餐耶....
我去問問看有沒有單賣.......                  沒有,只能搭配套餐。
那怎麼辦?改天就不會想特地來買套餐吃了吧!

還是...現在就買?
現在?哈哈....這麼晚了還要吃無敵大麥克套餐?不要了吧!



人果然抗拒不了誘惑

沒想到10分鐘後,我們的麥當勞叔叔出現了,他一起加入話題閒聊,有他在還因友情價點套餐打了9折...............





賽翁失馬,焉知非福。

然後又過了30分鐘我在近午夜的時刻卻吃飽撐著得到了兩個可口可樂經典曲線杯.....




幸好褓母送一份給另一個想吃宵夜的Kai不然,結局會是一對情侶在近午夜吃兩份無敵大麥克套餐飽到撐著





[blahblah一下]

居然在宵夜時間吃了巨無霸無敵大麥克四層牛肉漢堡加大薯條套餐,份量之多、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