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12/24聖誕夜當天是必須辛苦工作一整天的日子,我們決定在12/21的冬至夜提前到我愛的 勤美誠品綠園道 慶祝。
這一次除了要慶祝2008年溫馨聖誕節的到來,更想為即將烘焙變裝完成的薑餅屋慶生。 但,後者是個long story,就不在這贅述了。


當天前往 勤美誠品綠園道 之前,先去了B&Q退費前一週所買但用不到的伸縮掛桿;又因為上一趟消費後得到$900的現金抵用卷,我們正好能利用來買需要的收合梯,還能再買個3M浴室掛籃,以$900現金抵用卷結帳後只需要再補一些些差額,讓我有種「省錢即賺到」的感覺。下一張(熱鍵:c)


到了 勤美誠品綠園道 停車時,褓母和我還笑談前一個禮拜與七天後的這天之心情差異,同樣的,這也是個long story。
總之,對比before & after,準備要一起開心享用Xmas大餐的兩人心情好極,對於彼此相伴也感到很幸福唷。

我真的很愛「誠品綠園道」,上次在「[雜記] 失血IKEA+閒逛Homebox+綠意設計勤美誠品綠園道+第一次陪喜宴」還特別為整棟建築風格與貫穿整棟的「室內植生牆」拍照做介紹。時間一下子就進入熱鬧的12月,整面植生牆已經幻化變成綠意與白雪交織的Xmas獨享天地

特別多拍了幾張,將它從上到下合成起來。



好可愛又繽紛的聖誕節慶裝飾,一時不捨離去,拍了好幾張那雄偉的巨型拐杖糖、神氣大雪人、以及正在努力往上爬的小矮人們。



流連忘返的結果贏得更有意思的畫面, 勤美誠品綠園道 為Xmas製造了室內人造雪,每逢定點便從上方大灑落真如白雪般的氣泡雪花,現場氣氛好極了!大家都趨之若騖,四周的人們立刻紛沓而至前往欣賞美景。我們也因為就待在那,取得了很棒的感受角度與視野。


褓母看另一半在「Xmas 植生牆」前方待到忘我,忍不住開口提醒了:「妳不想吃聖誕大餐啦?下一張(熱鍵:c)

喔,對唷~


心中的Xmas大餐考慮名單有三家,一家是以日本料理為主的「Mo-Mo-Paradise」、另一是義大利料理的「BELLINI  PASTA」,
最後則是泰式料理的「紅舍」。



如這篇文章一開始的標題,我們選的就是上圖右下的「 紅舍  泰式料理」。



選擇了「浪漫兩人行 聖誕大餐」,在什麼都想吃的情況下終於點了「泰味爆香茄」、一定要的「月亮蝦餅」、總是非常順口的「涼拌冬粉」、菜單中最辣的「皇室綠咖哩牛肉」與兩杯我愛的「香料泰式奶茶」,而米飯則是道地的「暹邏香米飯」。


等待上菜前,我將稍早前下車時「假借怕冷的名義」而名正言順提著的「裝著格紋披風的格紋紙袋」又再度拿了起來,正式獻給褓母。
聖誕快樂!下一張(熱鍵:c)」我說。

褓母一看,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又驚又喜又憂地說:
厚~~~~剛剛還說什麼怕冷、一定要把『外套』帶下車,厚~~原來是聖誕禮物!! 啊~完蛋了,我沒有準備聖誕禮物耶!


呵呵,那有什麼關係嘛!
兩人在一起,凡事順利、快樂開心又幸福最重要,不是嗎?
更何況我已經為彼此準備了心儀不已且熱情溫暖的「Xmas Gifts」啦~~~


專業又親切的「紅舍」服務生上菜後,我們將所有料理品嚐一輪後,兩人對於「紅舍」的美味品質都感到相當滿意,每一道菜色都道地且誘人地令我不停地一口接一口,而且沒有南洋料理的過鹹與太重而膩口的味道。「暹邏香米飯」香Q彈牙、「皇室綠咖哩牛肉」更是香氣四溢又下飯的第一選擇。樣樣都很好吃哪! (唯一讓不嗜辣的褓母遲遲無法大口下嚥的是菜單中最辣的「皇室綠咖哩牛肉」,不過這一道真的很夠味好吃,也是店經理本人最為推薦的菜色!我也覺得很棒~~

餐點味美且順口的程度讓邊吃邊聊的兩人一下子就吃得很飽、滿足又開心!幸好沒真點一開始想喝的「泰式酸辣海鮮湯」,因為以上菜色與泰式奶茶就讓兩人滿足地什麼都吃不下囉!

另外,在用餐的過程,服務態度極為專業親切的店經理來親自詢問我們是否滿意菜色,對我們提出的香料問題也耐心地一一解說,其優良態度讓人賓至如歸。

我們的「浪漫兩人行」套餐一個人要價$389,有眾多選擇可供改變,我們點的「皇室綠咖哩牛肉」要再加差價$10,另外需收取10%的服務費,共$867。是會想再去的餐廳,也值得推薦。

用餐完畢之前,隔壁桌的混血兒小女娃一直跑向我、總是張大小臂膀想要抱我,好可愛~(餐廳內還有很多其他人,可是一直往我這撲來



離開餐廳後,再度漫步於 勤美誠品綠園道 的各樓層。



也與前來歡樂聚首、先前共享「哈妮媽冬至手工湯圓」的哈妮、小兵與鳥兒碰頭了~



整個 勤美誠品綠園道 彷彿另一款的星光大道,繁星點點,非常絢爛。





最引景觀賞的,便是這隻巨大的晶瑩麋鹿裝飾藝術,在現場不論是路人、遊客、或是特地前來的眾多攝影愛好者,無不拿出小DC或單眼相機來拍照留念。欣賞到流連忘返的人真的很多,我們一夥人待了好一下,我也拍了好幾張照片。



另外, 勤美誠品綠園道 還展示了一隻巨大的長毛象,也吸引了許多大小朋友前往合照。

在這裡,我和褓母提前度過了很美好的耶誕夜,也和好友們開心團聚。



後來,跟小天使通過電話後,還前往新家叨擾拜訪、相聚敘舊,喝喝日本綠茶和啤兒,M也不斷搬出零食來招待。大家在充滿歡樂聖誕佈置的環境中邊吃邊聊閒聊彼此近況。



聊得很開心也玩得很高興,尤其小天使和M的貓咪超級可愛溫順的!



謝謝小天使和M在溫馨愛窩的招待和貓咪的陪伴,讓美好的整個夜晚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