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以來,雖然忙到心裡很鬱悶,但早已經從上禮拜Xmas結束就開始在教室裡準備倒數啦!



也教了大小學生們一首很好聽的「Feliz Año Nuevo」,也希望忙得真想放假的心情能盡量開心點以迎接全新一年的到來。我自己很喜歡這首歌,旋律輕快好聽又朗朗上口。在教唱時,拿「大手指pointer」喬裝手持麥克風裝模作樣貌,學生們看了都開心地狂笑(好吧,我有時候的確像諧星.....);此外,還能藉此教所有國中小的學生們如何以西班牙文說Happy New Year,它也深受大小學生們的歡迎。



到了2008年最後的這一天,ET FloraBread更特別派出獨家的「高矮胖瘦四兄弟」來陪大家一起新年倒數~



十分弔詭且總是令所有人憂喜參半的2008年即將結束,
這一年裡,不論是喜怒哀樂或高矮胖瘦,相信都能為每個人帶來另一面向的反向思考,讓自己從中思考、更獲利其中。



A brand-new year is coming!
期許自己在「心」的2009年裡能更穩扎穩打、在各方面能更有所斬獲、更進步,做事更有效率!!

我的「高矮胖瘦四兄弟」也祝福大家在全新的2009年到來時,各方面都能試試順利、事事順心、世世順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