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七個多月來,除了砸錢為小薑奉獻變裝之外,這是首度的 掏金 buy 家 。聖誕節當天夜晚,家裡還來了一隻熊貓......


一下班,褓母的電話就來了,神秘兮兮地說有東西要托同事拿給我,請我幫同事開門一下,
結果,不諳說謊的他在我
下一張(熱鍵:c)幾個問句後就招了:「哎唷.........妳幫我開門一下啦~~下一張(熱鍵:c)






打開門一看,哇~褓母把甫抵台四川熊貓帶來了!!

而且......


















呵呵~~好可愛唷!

自從五年前褓母收到我的第一張handmade卡片、知道我喜歡DIY動手製作後,他也開始試著發揮巧思來創作,
這是褓母耶誕夜晚上DIY完成的,怪不得那晚深夜打電話給他,他還說正在忙公事呢!

也一併帶來了玫瑰巧克力蛋糕作為小小聖誕禮物~~



卡片很萌,蛋糕香濃,心意無窮~~
謝謝褓母
下一張(熱鍵:c)~~





我則是在12/20週六夜晚為褓母製作了和小薑一致的「聖誕極簡風格」卡片,



以及,提前在12月5日於 BURBERRY專櫃 就準備了兩人的聖誕禮物。



好長一段時間以來,兩人都很忙很辛苦,尤其這半年來更是多了些無形的甜蜜負擔在。

正好在小薑變裝進入尾聲之即的溫馨聖誕節裡,犒賞一下認真的彼此並為兩人帶來更多寒冬中的溫暖。


我的是米色經典格紋披肩,80cm X 165cm,cashmere 100%。



至於褓母的,則是灰色經典格紋圍巾,同樣cashmere 100%,不過圍巾目前在他那還沒辦法拍。


雖然要價不斐,兩條披肩和圍巾的價格加起來超過20k,

但這一份Xmas禮物能持續時時刻刻為兩人帶來如愛擁般的溫度與暖意,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