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百多年的歷史,民以食為天,台南小吃文化之浩瀚,無須贅言,吃,就對了!


民族路「老曾羊肉」的當歸羊肉、炒羊肉、清湯羊肉。



安平老街「瑞珍」的蝦卷、蚵捲 和 蚵仔煎。



安平老街「鄭家-孔雀蛤大王」的炒孔雀蛤 和 烤生蠔。



安平老街冰淇淋和把餔冰狀元糕
安平延平老街(台灣第一街)「鳳凰花餅舖」的牛舌餅 和 凸餅、薄餅;楊叔叔酸梅湯;柑仔店的米茶粉、涼糕條 和 QQ糖。



安平延平老街(台灣第一街)「永泰興蜜餞」鳥梨糖葫蘆「良記」料多實在超大鱈魚天婦羅
安平路「同記安平豆花」的珍珠黃豆豆花。



安平區德商東興洋行,對外開放飲食的百年古蹟,德國料理,褓母喝不含酒精的德國黑麥汁,我喝比利時海盜純手工頂級黑麥啤酒



永福路,武廟前古早味椪糖
永福路,武廟旁「阿川義豐冬瓜茶」的冬瓜奶茶 和 冬瓜檸檬;「口甲霸 白北浮水魚羹」「松村燻之味」的煙燻雞爪 和 辣味雞翅;



中華西路「湖水岸La Villa人文休閒旅館」早餐;
民生路,安平運河旁「周氏蝦捲」的蝦捲、魚肚湯 和 紅豆原味杏仁豆腐。




兩夜但不到兩天,扎扎實實吃掉了NT$1600,很飽,很過癮。
兩人的結論是:我比褓母會吃。


還有好多好多以前常吃的美食 要回味、要吃、想吃,但是時間完全不夠,那麼,就下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