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Brighty的聖誕穿搭造型繼Brighty's 麋鹿很忙之後,還有第二波:純白雪人紅色聖誕兔公主裝!

下一張(熱鍵:c)

穿著這身造型和把拔馬麻去Brighty's 1st Xmas之勤美誠品綠園道逛街過聖誕節,
非常應景,好多路過的叔叔阿姨們都一直讚賞,不斷來跟小Brighty聊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勤美誠品綠園道響應手機打卡活動,得到了誠品和菓風小舖合作的『 Fantastic 25 』糖果。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小Brighty,等長大後再吃糖果喔!
不急,人生中美好的事物非常非常多,我們一步一步來慢慢感受。

下一張(熱鍵:c)

兩個月又一周大的小Brighty體重來到五公斤,圓滾滾的,而且因為很愛活動,很結實,沒有虛胖,
其實本人還小小小小一隻,但是鏡頭裡被放大得好大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Brighty的【純白雪人紅色聖誕兔公主裝】穿搭造型好可愛啊!  ( 呵呵,我變成老王了~~ )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在薑餅屋內辦過的聖誕派對還記憶猶新:

Decoration for Gingerbread House Xmas Party
Gingerbread House Xmas Potluck Party(上)
Gingerbread House Xmas Potluck Party(中)
Gingerbread House Xmas Potluck Party(下)

今年薑餅屋內雖然沒有熱熱鬧鬧的聖誕轟趴,
這次僅屬於我們【紅白聖誕趴】的成員只有三人,但絕對幸福燦爛,內心更溫暖火熱。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小Brighty,期待之後有妳一起玩耍的聖誕派對唷!




跟芙蘿拉麵包一起瘋聖誕:「FloraBread的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