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的中秋假期有四天連假,但這件事卻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泣>"< )
大家放著四天連假的同時,我卻要做一休一,
第一天有 8 個小時的課,第二天休息,
第三天更有從早到晚連續長達 11 個小時的課要上,
幸好第四天中秋節當天可以讓我稍微休息,心中稍稍安慰一點。

屋漏偏逢連夜雨,第一天得上課便罷,居然恰巧遇到生理期的第一天,
看著大家興高采烈地展開星期六的連假出遊,自己無法放假心理上就很悶,沒想到生理上也跟著悶。
一整天站著,忍著下腹部超不舒服的悶痛和下墜感,撐著完成8小時的任務後,便雙腿無力攤在沙發上,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六點多時邊休息邊看著電視,不知不覺昏昏睡去........................... 
(此時老爸老媽早已和朋友去日月潭參加中秋晚會,聽馬拉歐斯、楊千霈、NoName、戴愛玲,動力火車、BAND、羅美玲及當紅星光幫的演唱會啊)

頭昏腦脹醒來後已經是兩個多小時的事了,
睡一覺倒好,讓一整天上課的疲憊和身體不適感得以解除,
突然想到隔天可以休息一天,很阿Q精神地,我心情莫名變好了~
於是便和褓母電話連線、敲定台中行。


趁著心情大好,準備過後即前往台中和好友Kai及褓母弟弟碰面,
我們打算一起熱鬧一下,想找個環境安全的音樂吧、悠閒聽聽音樂喝點東西,感受台中的夜生活,
而褓母弟弟有如識途老馬,靈機一動,引領我們前往 - 99 Musical House 。

99 Musical House是一家有專業樂團、歌手駐唱的音樂吧,
不僅藝人康康、范逸臣、林曉培.......等人曾駐唱過,
其他駐唱歌手也不乏星光,有曾經參加過「我猜」票選活動的,另外也有最近當紅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參賽者:

 

如上圖下方,穿著黃色polo衫的「瀟灑」,便是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的選手之一,
說話有如ABC般、渾圓歌聲好並且很會帶動氣氛的他,可惜在進入50強後,沒能有機會晉級。

 

星期六夜晚,我們此時的心情很愉悅,
小酌海尼根、蜜桃瑪格利特和40試管、吃吃各類配菜閒聊著、欣賞著高分貝的輕快抒情演唱、並偶爾隨之搖擺。



99 Musical House是英國風的Pub,共2層樓,樓上可以俯瞰中央舞台的現場表演,旋轉水晶燈照耀整間室內星光點點。
這天現場還有三團的人在慶生,氣氛吵得很熱~ 

約莫到了1:00,駐唱歌手交接,
剛好有樓下的客人離去,於是服務生也為我們四人換位到樓下正對舞台的位置。

 

前兩位默契超好的歌手和大家熱情say goodbye,來了另一位女歌手,
而這位唱腔近似溫嵐的女歌手也是「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的選手,唱進前百強,

 

經過現場和客人們的互動,她聊到了「超級星光大道」的比賽,
可惜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不懂得選歌的技巧,
沒注意到在電視比賽中只能唱 30 秒的限制,她選了一首前奏很長、副歌後段才有高潮的曲子,「那英」的歌,
比賽當天唱沒幾句就得下台,闖關失敗。
(她說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的選手中,已有兩位是內定的未來贏家O_O,而這是參賽者們都知道的小道消息 )

後來應觀眾要求,她再度唱了那英的歌,歌聲低沈高亢,很受現場觀眾的好評!

不論是兩輪的駐唱歌手、飲料、餐點或現場樂團營造的氣氛,都讓我們很樂在其中,
還讓Kai和褓母弟弟欲罷不能地拉我們到錢櫃飆歌 *O*


與其說在99 Musical House享受和錢櫃飆唱,倒不如說很徜徉在「明天放假」的悠哉吧!^  ^



ps1. 費用不甚便宜,每人最低消費是$350
ps2.最後散場結束時累翻了, 我果然不適合這種夜生活..我果然不適合這種夜生活.....我果然不適合這種夜生活..................:P


99 Musical House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22號 
(04) 2301-9181 
營業時間: 8 pm-4 am 
http://www.taiwanfun.com/central/taichung/nightlife/0203/0203IntoTheSpirit-99TW.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