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干年前某個原因,
收納一向一清二楚的人,居然弄掉了這張照片,而且遺失原因還因年代久遠而不可考,
對於這件事,著實讓我懊惱不已。

好久之前和老朋友韻如聊天時提及,
想想,既然科技發達,照片遺失了還有補救方法,重新電腦掃瞄存檔再洗出就行了!
而她居然也一直記得此事,前幾天便託她媽媽轉手拿給我了~~

說起韻如,和她真的很有緣,
她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同學:幼稚園同學,
幼稚園同班不打緊,上了國小後沒因為兩度洗牌編班而分開,繼續同班六年,
幼稚園畢業時,自己代表畢業生上台致詞;而高年級時有韻如加入,攜手參加中區相聲比賽。
升上國中後居然又同班,
當時國一的我們,已經同窗了8年,直計畫著:「等到國三畢業就可以開10年的慶祝party啦~~」

可惜後來升國二的分班,便硬生生地將我們兩人安排在不同的班級,
升國三時又一次的編整,再也沒機會同班了;
國中畢業後,兩人各奔前程,往不同領域前進。

幸而兩人的爸媽也因我們的關係成為好朋友,兩人得以藉由家人得知彼此的消息,
我大學畢業時,她更履行了小時候的承諾:「以後妳大學畢業,我一定會去參加、獻花~~」
很讓人感動的老朋友情誼啊!

去年底她訂婚時,
我前一晚因有事而整夜沒睡,精神不濟,但打定主意不論如何都要現身友情相挺!
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

 


呵呵,誰叫我們是一起背唐詩、學寫字、跳跳舞、吃點心、睡午覺、坐娃娃車的好朋友呀~~~




為了慶祝和韻如難能可貴的超多年情誼,而我和這張相片也託她的福在中秋節之際「團圓」了!

來玩個小遊戲吧!

可惜手邊的掃描器故障無法發揮功用,只好以數位相機翻拍,照片畫面不甚清楚,

但是,如果有人可以第一個找得出來我們兩人各是哪兩個小朋友的話,

我就送出神秘小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