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突然送來了一個包裹,
接過手來還在猜疑時,看到了好麻吉的名字,心想:「是什麼東西呢?」

原來,這是他提前寄來的生日禮物呢!!

好麻吉對我真好,出國旅遊時總會帶點特產和紀念品,幾次還買了英文繪本,
距離生日還有一個多禮拜,細心的他已經提早準備好了~~
知道我喜歡泡澡,(可參閱「過期牛奶的下場」 和「薑是老的辣-薑汁泡澡」)
便送了英國LUSH的泡澡禮盒。



好麻吉就是好麻吉,LUSH可也是我的愛物,一直也常用他們的泡泡浴皂呢!
而這個酷似行李箱的禮盒,令人愛不釋手~

LUSH是像食品店一樣的手工美容用品專賣店,逛LUSH時,我總喜歡看著店內白板上的粉筆字寫些什麼,
不管怎麼看,「 lush 」的產品就是不像市面上傳統瓶瓶罐罐的美容保養用品,反而像是生鮮食品店或甜點專賣店裡令人垂涎欲滴的精美小點。



提早在生日前收到好麻吉的這一份禮物,不僅因為是第一份帶來的驚喜,也因為好麻吉的心意而感動開心不已啊!

百年麻吉,謝謝你唷!!



1. 快樂丸 The Happy Pill  (氣泡浴球) 結合了暢銷沐浴露西西里橄欖和快樂嬉皮的雙重魅力,提神的甜橙、檸檬和來自地中海的橄欖油、海鹽協奏出快樂的樂章,讓你的身體和精神都煥然一新,交織著清新葡萄柚與佛手柑的愉悅香氛,帶給你加倍的歡愉感受。
主要成分:有機橄欖精油、有機麻類植物精油、有機葡萄柚精油、有機佛手柑精油、有機乳香精油、有機檸檬精油、有機橙花精萃、有機柑橘精油、有機梔子花萃取。

2. 冥想 Karma   (泡泡浴皂)LUSH鎮店之寶,「冥想」的香氛,其中廣藿香能平衡心靈、檸檬香茅使活力充沛、欖香則能帶來和諧的氣息、柑橘和薰衣草精油能安定情緒並淨化心靈。丟下「冥想」泡泡浴皂,沈溺於這個豪華的泡泡相氛浴吧!
主要成份: 有機水、甘油、有機廣藿香精油、有機橙精油、有機混種薰衣草精油、有機松精油、有機檸檬草精油、有機欖香精油、有機食鹽、有機梔子花萃取、有機檸檬醛、有機香葉醇、有機香草醇、有機檸檬油精、有機沉香醇。

使用方式:揉碎後置於浴缸水流衝擊處,即可產生綿密而細緻的泡沫,泡澡後不需再沖洗。

3. 性感炸彈 Sex Bomb  (氣泡浴球) 清新的檸檬精油可帶來清新的感受,幫助澄清思緒;加上新鮮的大豆與異國風情的茉莉花可滋潤肌膚、溫暖情緒並使人重現活力;清澈的鼠尾草精油可鎮靜心靈;伊蘭精油可催情並使人感到無比的歡愉。我相信這會是你擁有過最性感的香浴!
主要成份:有機檸檬酸、有機大豆乳、有機茉莉精萃、有機鼠尾草精油、有機伊蘭精油、二氧化鈦、苯甲酸酯、有機檸檬油精、有機沉香醇。

4. 活力 Pop in the Bath Bubble  (泡泡浴皂)這款新上市的泡泡浴皂,外觀以繽紛的色彩加上清爽活力的有機佛手柑精油、有機檸檬精油及充滿東方味的香氣,將去除你一身的疲勞。縱身滿是泡泡的浴湯中,將惱人的塵事全都遠遠地拋向九霄雲外。
主要成份:有機酒石酸脂、有機佛手柑精油、有機檸檬精油、有機橙花精萃、有機柑橘精油、苯甲酸酯、有機沉香醇、有機梔子花萃取。

5. 心平氣和 Amandopondo  (泡泡浴皂)   檸檬、柑橘襯托沁人心脾的玫瑰更加香氣怡人,能為您帶來平靜舒暢之感。當您誠心請求心愛的人,原諒您的粗心大意時,又有誰能抗拒這氤氳靜謐的香氛,而不接受您的歉意。
主要成份:有機酒石酸脂、粉紅玫瑰花蕾、有機檸檬精油、有機柑橘精油、有機玫瑰精萃、有機檸檬醛、有機香葉醇、有機香草醇、有機檸檬油精、有機沉香醇。

6.  我愛你 Tisty Tosty  (氣泡浴球) 沁人心肺的玫瑰花香,鎮靜、舒緩、感性且具誘惑,滋養潤澤肌膚,七朵玫瑰花苞散發無窮魅力,讓人擁有彷彿沉靜在甜蜜戀愛裡的浪漫感覺。
主要成份: 有機檸檬酸、七朵玫瑰花蕾、土耳其有機玫瑰精萃、有機鳶尾根粉、有機檸檬油精。



延伸閱讀:L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