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恐怖文字,I mean it !

整個故事開始於:天涯若比鄰

兩點多,抵達台灣的下午,我卻還要上課,但又不願意讓他在機場瞎等我那麼久,
便事先教他如何從桃園國際機場搭公車到台北火車站,至少,那裡有個新光三越可以逛逛,肚子餓的話,附近也可以吃點小吃。

等我們碰面時都已經八點了,
台北三越站前店,也不管一旁來往的人群,已經習慣法式擁抱打招呼的我,當然和阿諾來個道地的招呼,
緊接著介紹常和他提到的BF-親愛的褓母,兩個男人相見歡,馬上就熟了。

飢腸轆轆,沒多久,一行三人和另一位好友Chang碰面後,來到Chang很愛的「博多拉麵」飽餐一頓,



雖不是台灣道地小吃,但因為阿諾從沒吃過拉麵,正巧可以讓他試試「博多拉麵」湯濃肉香的美味,



先試喝了一口「豚骨拉麵」的湯頭,再吃幾口麵和肉,還有「咖哩、起司可樂餅」、「泡菜」、「炸豆腐」、「豬排」以及「糖心蛋」,
每一種都讓他說出「好吃~」,本來還以為是客氣,結果真的全都吃光光唷!
不光是他,除了Chang,我們三個都吃很撐(Chang怎麼可以光是帶我們去都不認真吃勒...呵呵..)

一陣酒足飯飽後,我們去散步一下,
透過關係,我們帶阿諾參觀台灣的警察局刑事組鑑識課
這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進警察局,也是他第一次見識到這麼驚人的畫面,更是我一輩子都想像不到親眼目睹的真實!!
(為顧及讀者幼小的心靈,以下恐怖文字用淺字體處理..........)



進去了鑑識課的辦公室後,原本大家只是閒聊著,
後來卻能有機會看一看刑事偵察案件鑑識過程中的存證調查照片
原本只是抱著好奇心想一窺究竟,
沒想到一張張 鉅 細 靡 遺屍體解剖照片卻讓我驚嚇連連,

原本的男子裸體、從胸腔一刀劃開、拉開屍體外皮、露出胸骨肋骨、一步步取出大腸小腸和肝胃膽腎、拿出心臟......
完全 仔 仔 細 細 清 清 楚 楚 !!

還看了一個被瘋狂媽媽持刀砍殺幾十刀的4歲小女孩,
每一刀的傷口,皮開肉綻,有的還深達見骨,在鑑識人員的鏡頭下,拍得一清二楚,
這還不算什麼,
因為接下來的照片是這小女孩的頭顱解剖照(調查各項因素所需),
先是小女孩的頭部照、理光毛髮、將頭皮劃開、拉掉頭皮、劃開頭顱、拿掉頭顱上蓋骨、露出頭腦皺摺............................
我的天我的天哪~~
這麼坦蕩蕩的呈現,真讓我招架不住啊~~~~~~~~~~~ 腿都軟了

另外還有被高壓電電死屍體焦黑的照片、車禍中頭顱破裂的慘死屍體、
浸泡在河裡多時變成黑骨的屍體(頭已自然脫落)、被分屍成屍塊放在塑膠袋內長蛆無數的屍體.............
OH~~~~ MY GOODNESS !!
MY GOODNESS !!MY GOODNESS !!MY GOODNESS !!MY GOODNESS ~~
鑑識人員的鏡頭下,每一個角度、每一個畫面都相當清晰,
這種血淋淋赤裸裸的影像,絕非文字可以形容啊!
Oh~~~~~~

如此強烈的震撼教育,
別說是阿諾大開眼界,連我都看得快軟腿飆淚了啦!



難怪,照片中的我表情看起來很勉強的樣子。


萬萬想不到,看完超恐怖血腥驚悚照片後,後來我居然還喝得下珍珠奶茶!!


其實,阿諾在抵達台灣之前,
已經先去過北京、天津、大連、成都、西安和香港,(他的香江行就在我和褓母港澳行後三天)
所以,吃完拉麵後,我問他是否有吃過「台灣之傲-珍珠奶茶」,他說在中國喝過,但覺得不是很好喝,
我笑著驕傲地說:「那當然啦!想喝超級好喝的珍珠奶茶,一定要喝台灣道地的!而且台灣的珍珠很Q又香!」(不是指黑心珍珠啦!)
於是離開警察局後,熱情的Chang下車為我們買了「清心」的珍珠奶茶炭焙烏龍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阿諾才喝第一口,馬上就說:「嗯 ~~很好喝~~比在中國喝的好喝~」
嘿嘿~那當然!
沒多久時間,他就喝了大半, 好喝好喝~



這晚,就在有著超恐怖血腥驚悚照片台灣之傲-珍珠奶茶的交織下,劃下完美的句點。(這是哪門子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