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緊湊的上班與研習行程下,是什麼魔力支撐著我排除辛勞,勇往前進呢?
(還問?都已經事先公布答案了...


當然是參加研習之餘帶來的附加價值啊!
這次東西圖書舉辦的「英語故事夏令營」場次頗多,也分散在台灣各地,為什麼特別選了遠在台南的場次呢?
除了場次時間剛好和自己的行事曆可吻合之外,最大的誘因就是:會好友回母校逛台南、以及嚐美食啊!!
這兩天的行程可說是「趕趕趕」,把握分分秒秒成了重要的關鍵。


趁中午空檔時間趕緊拍了昔日課餘時間最常報到的「學生活動中心」,裡頭三樓有「手語社辦公室」,
以往我總是和一大票社團好友們聚集在此,不論是為了小型大型表演活動或比賽而熬夜練習,還是純粹只是大夥瞎聊談天,
志同道合的大家在一起總是能碰撞出許多「詼諧」的火花、又能互通有無彼此學習,
這個場地提供了我們相識相知的環境,「學生活動中心」在我的大學生涯裡似乎是佔了一大部分的比例呢!

不過,只拍到這幾張校園即景啦~  原本還想特別去自己的系館和美麗翠綠的榕園、或是七個校區全拍個過癮的~~
套句藍天杯常說的話:「有這次的遺憾,才會有下次的造訪。」
好吧!下次還要再找時間去~
               
第一天晚上趕緊和好友們約會,聚會用餐地點在崇善路附近的「普羅旺斯」,
「普羅旺斯」這店名聽起來便容易讓人聯想到「法式」、「薰衣草」之類的飲食,
沒想到大家問了推薦本店的cafe學妹後,她說了:「ㄟ...我只吃過他們的豬肉火鍋ㄟ...」(小姐,豬肉火鍋不是最普通、到處都有的餐嗎?

對我來說,不管去哪裡或吃什麼,家人和好友能開心聚在一起最重要!
儘管第一次吃店內的料理(其實滿好吃的),大家仍是開心笑談瞎聊著,不知不覺聊了五個小時,直到接近打烊時間才離去;
這次大夥的會議結論是:台中兩日遊拍板定案!(來唷來唷~這次離我最近了~ 雖然到時候還是工作纏身,但已經期待中了~)

你看背景是真的還是假的?
「普羅旺斯」餐廳上二樓的轉角有個美麗的壁畫,還畫有我最愛的向日葵,趕快吆喝大家來拍照~

很快地,時間來到了第二天,
這趟英語研習行的最大幕後功臣Jin和Qun,不但提供住宿、整趟伴遊,還喚起了我的台南小吃味蕾,吃得意猶未盡啊!
(果然會胖不是沒有理由的......
趁著第二天下午的空檔,隨著台灣之光 40 Wang ,一行四人前往「大魯閣棒球練習場」玩打擊: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架勢啊?雖然沒能Home Run,姿勢倒是十足有模有樣,看他們三人的英姿,多麼帥氣有力啊!
只有我這個小肉腳,把棒球打得像網球一樣......



辛苦的兩天研習,完成了有形的腦袋充電,其中最大的附加價值就是這些無形的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