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美上課時,邊講邊畫完白板後,學生說:「這不是爸爸啦~是流浪漢!」



Kevin之前看到我買的一些上課用的玩具,說:「Flora~我家有一隻比妳的鱷魚大的鯊魚,我下次帶來借妳唷~~」



今天Kevin帶來了。

他不是個驕寵的孩子,一直很懂得分享,
為了感謝他,下課後拍照留念(他嘴裡沒說什麼,抓著鯊魚拍完後,表情看得出來一直很開心,還到處借別人玩)


有時候在想,什麼力量可以讓我一直教下去,
除了國小學生們外,暫且撇開高中生不說,上國中生的課一直是個樂趣,
雖然壓力很大,他們常常不讀書愛耍賴,喜歡把責任推給老師,有時還一副很欠扁的樣子,但從中得到的回饋是很直接明白的。

像我很愛的這個班,懂事聽話聰明幽默,但是常常又很欠揍,



連拍照都可以這麼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