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剛好有空,把握時間完成令人回味的菊島遊記「 [愛戀菊島] HK的鎮海灣」,但是打字打到一整個火大!



昨晚(9/9)11點多開始敲打文字,但這可惡的「無名小站系統」不曉得出了什麼問題,幾乎每隔幾分鐘就把版主踢出「登入狀態」,
令人煩躁的是,只要一被踢出,先前打的文字就會消失不見!
一開始我還不信邪,以為是自己電腦的問題,連續被系統踢出幾次後重新開機後再試試,仍是一樣頻頻出狀況。
本來心情愉悅地準備要「細細咀嚼旅行中的難忘滋味」,
但是在「不斷登入、被踢出、又不斷登入、又被踢出」的情況下,打字到後來讓我整個煩躁起來,
跟「丁丁無名」掙扎了一個多小時的「不斷登入n次又被踢出」後,
原本的好心情消失不說,還快要氣結爆炸,索性直接關掉網誌頁面不打文章了!


今天早上特地早起處理「薑餅屋」的事,忙完後還有些空閒時間,
想到前一晚因為無名大德而「令人煩躁」但未完成的「 [愛戀菊島] HK的鎮海灣」,既然有點時間,那再繼續編輯文章吧!
沒想到這鬼傢伙還是繼續鬼打牆,又是出現「不斷登入、被踢出、又不斷登入、又被踢出」!這種情況要版主怎麼編輯文字?
搞得後來火大到直接去無名留言抱怨「災情」,才發現無名根本沒有針對這件事做什麼公告,
使用者付費,好歹本版主是按時繳了兩年銀卡會員費的人哪!
但是,突然出現如此不穩定又沒有任何公告的情況,也太失去「服務至上」的原則了吧!


把握難得空閒的時間來編輯文章,
卻要耐著性子跟「無名小站」進行「登入踢出的拉鋸戰」與「敲字速度競賽」(因為要被強迫登出前趕快打完字送出文章),
除了突然增加對無名的怨念之外,還真佩服自己在「惡劣環境」下堅忍不拔完成文章的耐心................



無名小站,你看到忠實會員因你們而起的無名火了嗎?!



這一篇抱怨文,應該要來發起串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