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行前特地花了好一些時間搜尋民宿,
行走於菊島的五天裡,搭配我們的既定行程路線,前兩晚落腳歇息處是在眾多民宿裡深得我心、位於白沙鄉鎮海的「鎮海灣休閒民宿」,
居住的環境品質這件事對我來說很重要,即使只是度假中的暫留,除了旅遊行程路線上的便利性之外,舒適度與各環節的品質美觀都很重要。


之所以選擇前兩晚落腳休憩在白沙鄉的「鎮海灣休閒民宿」,
除了配合我們的行程路線之外,最重要的是它的戶外空間、室內設備、以及附近環境都讓我很欣賞,符合我對度假旅行中居住環境品質的要求。

鎮海灣休閒民宿」網頁裡將現場實際空間與環境拍得很清楚,容我複製三張網頁裡的照片合輯來回味一番。





到了現場,以上三張完全不失真的網頁介紹照片,以及專業親切、貼心服務的兩位主人,更讓我對「鎮海灣休閒民宿」深愛不已。

揮別「觀音亭*西瀛虹橋」後,從馬公市「菊島之心」啟程騎摩托車約莫20分鐘,抵達我們前兩天半「在菊島的家」。



停好「小橘」進入民宿大廳時已經晚上10點了,
推開挑高大門一進入後,「鎮海灣」主人英英姐和孝慈大哥正好在櫃臺處,英英姐一見到我們便親切微笑著說:「你們回來啦?」
對我們這趟「愛戀菊島的第一晚歸巢」來說,感覺棒極了!
其實我們從傍晚抵達馬公機場開始,就立刻展開旅遊行程,連行李們都是「鎮海灣專車」幫忙先送回民宿的呢!

行李擺放在大廳櫃臺對面的沙發旁等候主人回「家」,check in、也和英英姐閒聊我們第二天的整日預定行程後,準備進入要住兩晚的房間囉!


大廳櫃臺旁的休憩沙發,架上有許多報章雜誌書刊供應閱讀;照片中沒入鏡的另一端,還有無限供應的茶包和即溶咖啡供住戶享用。



我們的房間位於三樓,每一樓的走廊牆面都是一整面牆的落地鏡。



說起這次的「HK愛戀菊島」訂房真的頗為幸運,
在行前瀏覽網頁時,我一眼就看中三樓的(可點入連結),預定要住的日期剛好房間有空,隔天就順利訂房成功了。



旺季(3月~10月)的假日,一天$3800,
它的無價海景、寬敞空間、一整牆面的大窗戶與休憩區、還有可以直接觀賞滿天星斗的天窗,都深得我心、愛不釋手。



因為光害較不嚴重,菊島的星星又多又亮又豔麗,一拉開窗戶,就看見亮得驚人的眾多星群,在平地就能享受高山的星光,很美!



不過興高采烈地拍完房間照、拉開所有的窗簾受到密密麻麻的群星驚豔、並走出陽台觀星吹海風後,開心地完全沒想到要拍照,
就讓  室內外燦爛美好的滿天星斗  永遠留在腦海裡吧!



浴室和床僅有一面烤漆玻璃之隔,裡面也有一個能夠直接往外欣賞風景的窗戶。




在旅行中的住處放上屬於自己的東西,成為短暫的家的感覺。



房間內用色單純,讓人覺得舒適對味的另一道純白牆面。



床鋪十分柔軟舒適又好睡,先跳上床打滾一下。





我是旅行者,不是觀光客。



旅行,擴展視野智慧與心胸,而環境品質優良的落腳歇息處,為旅行增添舒適住家的氛圍。



to be continued........



鎮海灣休閒民宿


延伸閱讀:

[HK愛戀菊島] 

1. [愛戀菊島] 北海小英雄MV搶先看 
2. [愛戀菊島] 旅行中的邂逅
3. [愛戀菊島] 全副武裝*啟程*登陸
4. [愛戀菊島] 印象馬公*北甲北辰宮*城隍廟
5. [愛戀菊島] 馬公美食*讚哥燒肉、正港檸檬汁、大腸包小腸、玉冠嫩仙草冰 
6. [愛戀菊島] 觀音亭*西瀛虹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