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動的我很愛四處出遊旅行,一旅行起來精氣神都好得不得了,但是一點都不怕宅還很宅,況且IKEA說得好:「家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地方。」
於是,毫不猶豫選擇在小假期的第一天前往讓家的形象充滿想像的這個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提供也滿足自己對家的許多幻想之一。

骨子裡的我,是唯美浪慢的,充滿希臘羅馬神話與嬌嫩花朵的,所以在屋內置入繽紛的花語是必要,但不見得能夠說服自己就此滿意的;

腦子裡的我,是純粹極簡的,由剛直的線和滑潤的圓組成的,因此有如禪意般的簡約時尚進駐建築為必然,可是卻還想再增添些元素;

血脈奔流裡,是華麗鮮明的,憑藉高度璀璨低調奢華兼備的,於是綻放優雅的層次光芒與色彩對比的現代感,盡情闡述欲罷不能的風采。


IKEA之於我,絕非優質的一切,卻是一個提供愛家者對家無限想像與延伸的代名詞。

下一張(熱鍵:c)

就像這個桃紅色的沙發床,酷愛桃紅色的我雖然不可能買回家,卻可以在這裡過足佈置的乾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尤其這樣同款多色的產品,諸如此類,隨主人搭配隨主人玩佈置,光是想像就很有趣!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我愛的黑白紅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算看到喜歡的想買最後卻沒有帶回家的,不急,它已經幫忙把藍圖都畫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盞燈具有畫龍點睛的功效,可以讓屋內充滿不同的風景,就愛看這麼多款燈飾隨時在腦內跳動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愛IKEA,更愛對家的想像。

這就是為什麼選擇在小假期的一大早就前往IKEA渡假,這次一待就待了兩個多小時,花了$5060。若不是趕時間,還想逛更久。


下一張(熱鍵:c)

喔,後來又放了兩個抱枕、一包毛巾和一組多彩收納盒進去購物車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