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以往的分頭進行、各自前往Costco購物,這次是首度和褓母共同逛大賣場,一起推著推車閒聊、採購,
即使只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但仍想為兩人開心的「第一次大賣場經驗」留念。



難得一起逛Costco,似乎,賣場裡所有陳列的商品,都是可以拿來當作話題的焦點,
什麼都可以拿來聊,什麼都變得有趣新奇,甚至,一個不小心,還可以變成兩人爭論的導火線,
但我發現,唯一讓褓母甚不感興趣、只站在一旁沈默陪伴跟著看的,是當我埋首在一堆繪本裡、或 生活雜貨中尋找教學好物的時候,
呵呵,沒辦法囉,這是職業病使然哪~~



因為愛吃美國大 bagel 的厚實,於是,不假思索拿了每到Costco一定要補貨的「五穀、原味」bagel,兩條$139,
還有,深得我心、Costco獨賣、份量多且飽滿誘人、又超好吃的Chocolate Chip Muffin!12個才$198。

 

另外,一定不能錯過Costco的自有品牌KIRKLAND保濕乳液,
沒有濃膩撲鼻的香味,十分滋潤清爽,全身擦完後絕不會油膩不舒適,非常適合春夏季節使用,
而且,擦完後的隔天,都還能感受到皮膚上有一層滋潤的保護膜,我很喜歡它如此清爽且持久的觸感與效果,
尤其值得一題的是,兩瓶1000ML裝,居然只要$225,對於我這種每天浴後一定要全身擦乳液的人,實在太超值划算且買到賺到啊!


就快進入夏天,面對豔陽的戰爭,手邊就有好多防曬產品交叉出兵應戰,但先準備來囤貨備用,

 

NIVEA的防曬噴霧,方便好用效果也不錯!一瓶給媽媽、另一瓶褓母用,其餘一瓶我留著。
一樣划算,三瓶裝只要$589!其他地方市售一瓶就要$289 呢!

 

我一直不愛喝市面上的三合一即溶咖啡,
總是咖啡味道不足而且還太甜,只有在很想喝咖啡、卻沒咖啡豆可煮、沒能出門採買時才會應急喝一下,
但是西雅圖三合一即品拿鐵的香味和口味都不錯,卻沒有其他三合一咖啡太甜的缺點,
每一包的份量也有21公克之多,不像其他即溶包大約只有11~15公克,
一大盒裝共100包,只需$599。

除了日常生活就該注重的飲食,適當地補充營養品也是必須的,而且兩人原有的Nuture Made維他命B群、我的維他命E就快淨空,
所以買了另一大瓶綜合維他命一起分享,$859;



長期久站,適當地額外補充葡萄糖胺和鯊魚軟骨以保養骨骼,正好Schiff 的Move Free特價中,原價$1029,再折扣減去$180。



賣相好看又大而飽滿,我真心推薦,Costco的 Chocolate Chip Muffin 真的料多實在、口感紮實、巧克力塊多、且味道香濃好吃啊!
平均下來,一個只要價$16.5,這麼美味、價格又超級划算的chocolate chip muffin哪裡找?



不論是當作豐富無比、幸福滿點的早餐,或是小貴婦、姊妹、哥兒們、情侶間、家庭聚餐的下午茶點心,都是藉以增進感情的最佳選擇唷!
加熱後食,熱騰騰的香氣和鬆軟很誘人;放在冰箱內後,冰涼著吃更是有不同的Q勁呢~



短短一個小時,我們就花了總共$3458,但是樣樣花在刀口上,買得划算又滿意。



呵呵........親愛的褓母,我已經想好下一次要買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