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目標就是為了要幫褓母買生日禮物,出了捷運,一路上充滿各家品牌誘惑,就在快到新光三越時,經過了西班牙經典MANGO專賣店,
正在下夏季和秋末冬初的最後折扣,心想進去逛逛也好,沒想到就這麼淪陷了~~~~~

MANGO路斯短袖透明蕾絲罩衫,$2180,五折。



MANGO瑞法爾墨綠經典高領羊毛毛衣,$1890,五折。



MANGO安娜斯古銅金紋手環,$990,三折。



MANGO艾爾斯花苞型羊毛短外套,$3190,四折。



這麼划算,不買不行啊~~


MANGO結完帳後,趕快前往「真正」的目的地-新光三越,
不過新光三越才是真正的「大毒窟」啊!
週年慶期間,各家名品充滿了強烈的誘惑,就連冬季新品也正在打折
我提著手上「沈甸甸」的MANGO紙袋,提醒自己別再度陷入誘惑,
但是,shopping這件事豈有這麼容易的道理?

男裝部門在7樓,在三越裡一路上堅忍不拔的我只到了3樓就宣告投降啦~~~~

Naturally JOJO冬季新品,V領桃紅條紋長版上衣,$1980,九折。



Naturally JOJO冬季新品,純小羊毛 花苞短袖長外罩,$3280,九折。



除了Naturally JOJO衣服的冬季新品,連配飾也買了。

「昧著良心」買了一堆,就在心滿意足的情況下,準備搭手扶梯前往「真正的目的地」7樓男裝部時,
還「順道」逛了一下,於是又買了BIGI 超好看的雙頭鑲鑽銀色腰帶~



Naturally JOJO冬季新品,羊毛金蔥細版圍巾,$1080,九折。   BIGI冬季新品,雙頭鑲鑽銀色腰帶,$2280,九折。


哈哈,在叢林戰火大開殺戒後,
我終於在7樓男裝部買到了褓母的生日禮物 -義大利STEFANEL冬季新品,V領條紋深紫紅色針織衫,$3530,九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