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居然真的可以在10/22一天內順利達成褓母生日 收集99祝福」 的挑戰       大家的共襄盛舉和協助讓我受寵若驚呢!

而且     近99則生日祝福留言期限最後的一個半小時     

除了上滿8個小時班才下課  超希望順利完成計畫的我自己很緊張之外     就連正在線上的好友們也跟著緊張   搖旗吶喊



一整天裡   不論是各階段的同學或好朋友    哥哥嫂嫂們   亦或是透過部落格才認識的眾ET和網友們     再加上陌生的熱心過客或潛水客    

大家紛紛在不同空檔有力出力        不只自己敲打鍵盤留言祝福     也熱心號召自己的好友或另一半來集氣     有的人更熱情地在回應空間多蓋了幾樓

後來有幸順利抵達祝福99    還又陸續增加了幾個後起之秀    

每一則和不同身份的祝福都讓人覺得非常有意思    甜蜜溫馨幽默風趣詼諧莞爾富創意     也叫人興奮地血脈噴張啊!

真的很謝謝大家鼎力相助參與這個 [ 褓母生日  99祝福留言 ] 活動唷~~~~~

其實順利達到的那一瞬間      滿心歡喜的我忍不注偷笑啦!    尤其   成功的當下     褓母還是完全不知情的哩!



平常褓母只要有空    幾乎是每天都會不時地觀看我的blog       但在他生日的前兩天跟我說      這天一大早就要出差整整一天

那表示人完全不在辦公室的他     應該也不會有空使用電腦上網     而且早出晚歸一天   他回到家後應該也不會立刻開啟電腦又繼續辦公

如此一來     這個 [ 生日祝福99 ] 的計畫和結果就不會提早被他看見    或許可以等到blog裡收集完成再一次獻上




等到 10/22 深夜將近結束前的11:59    

由餅乾家以可愛小亮亮的名義完成第99則生日祝福時      之前通電話故意裝神秘的我便興奮地立刻又撥電話    神秘兮兮地要他立刻開電腦上網

誰曉得這個時候褓母居然幽幽地跟我說 :  
吼~~~我已經修電腦好一下子了   它今天晚上不知道出什麼問題   突然故障   連開機都有問題   到現在都還沒找出問題在哪



什麼?!!  好不容易收集完畢的生日99祝福驚喜     他居然看不到??!!


他接著又說 : 好累了唷~  不想修想先休息     明天再繼續研究好了

唉唷~這怎麼行? 等到明天上班空檔才看到的話    這樣就沒有熱騰騰的喜悅了吧    況且他在辦公室裡也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有空來blog

我只好使出殺手鐗    嬌嗔地要他繼續試著把電腦修好   然後修好的話立刻上網進blog看文章

前一晚修我的護貝機到很晚    這天又已經忙了一天還被電腦搞得開始煩躁的他    覺得莫名卻也真的硬著頭皮繼續研究到底哪裡出問題...............



呵呵呵呵

終於     他在30多分鐘後打電話來表示終於找到問題   也解決了    

而且啊~  還驚喜又感動地看到大家眾多的每一則生日祝福啦~~~~~    此外    這時的99祝福已經變成102     還有後來的104

褓母看到眾多留言祝福的感覺和我雷同   驚喜感動外也覺得非常有意思   又   甜蜜溫馨幽默風趣詼諧莞爾富創意    


在這裡   真的很謝謝大家和我一起為他創造另一個難忘的生日哪~~~ 

謝謝每一個留言的   好同學   好朋友   老朋友   新朋友   熟識的朋友   陌生的朋友   

還有  好朋友的朋友    好朋友的兄弟    好朋友的另一半     好朋友的寵物    以及   兩對哥嫂和寶貝三人行 



他自己則是103      在這裡複製給大家看


熱淚盈眶
淚光閃閃
感動就像說不出的激動
感謝就如道不完的話語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好好藏在心裡
謝謝我的女友~Flora
在這彼此忙碌的時間中
給我最驚喜且意想不到的禮物
謝謝~~~嗚嗚~~

褓母 於 October 23, 2008 12:54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