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網路所賜,遙遠的世界天涯若比鄰;但茫茫人海中,「向左走,向右走」的戲碼時時上演,比鄰而居的人們卻也顯得遙遠,
然而,我很幸運,沒有與就在身邊的「諾薇雅」錯身而過,在偌大的網路世界裡,我們相遇了!!

之前就常彼此留言,感覺已很熟悉,但是僅透過電腦螢幕似乎還少了那麼點真實感,
最近Novia要整理一些資料和我分享,就住在埔里,於是決定碰面親自擔任綠衣天使,
我也非常期待這次的碰面呢~~

昨天,見面的前一晚,忍不住動手做了卡片和信封,製作的當時心裡滿是:「Novia  Novia  Novia........」,就要見面的興奮油然而生啊!



要見面的今天,自己卻有從1:30連續到晚上近10:00的課,辛苦了Novia還得配合這麼晚才碰面。

碰上面坐定位後,可愛的Novia還直說「好害羞唷~~」呵呵...我可是超興奮哩~~
開心地立刻打開話匣子,加上同行的褓母,三人大聊特聊,
說來真的很有趣,我相信諾薇雅和芙蘿拉是很有緣份的,
因為,Novia不僅因之前工作、研習就認識我和褓母的同學們(嘿嘿....被點到名的快來報到~),
還發現原來我就讀大學的所在地便是她的家鄉!

真覺得相見甚歡、聊到欲罷不能啊!
若不是因為時間晚了,一定還要繼續聊下去~



(本來要讓快樂分享餐當配角的,怎麼這麼搶戲啊?早知道就不讓它上場啦~~

好開心的網友見面會唷唷唷~~
Novia,see you next time~~~~~~~~~~

另外,手很巧的諾薇雅還做了生日卡片送給芙蘿拉,
超可愛的~~~好喜歡吶~~~~~~~~~~~~~~  Thank you~~~~~~~~


幸好諾薇雅事前英明,決定要親自擔任快遞轉手資料,讓芙蘿拉有機會提前在今天就碰上面了,
身為Novia有生之年的第二名網友,有了開心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後,
諾薇雅,咱們的下一次後續再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