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井然有序」而自豪,而且眾多資料總是整理得有條不紊。



可是,

當文章數量開始變多,備份的速度就慢慢跟不上po更新文章的速度,
昨晚突然發現有一篇文章出現亂序:[鐵道環島] 鐵道環島行程表-Day 1
正想叫出備份檔來修改亂掉的版面和突然不見的文字,沒想到這一篇當時居然沒有備份到!!
居然漏掉了!
錯愕之餘,還帶點不相信,重新關掉視窗再開啟一次,
結  果  卻  是  真  的............................................

Oh, my!

手上的滑鼠難掩心中的遺憾,
我重複點閱了幾次,但事實就是「舊文章的文字消失、版面亂序」而且「 沒  有  備  份  」!

當時可也撰寫了許多文字內容,唉......要我再重新寫一次嗎?
所有的文章,不管是聊生活、成長、工作點滴、心情心靈或國內外精彩旅遊,不論寫多寫少,每一篇都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寶,
再寫第二次或許能寫得更好,
但是,也或許,寫不出首次的情感了。

哀悼,

雖然只是一篇不小心沒有備份到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