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生剛段考,兒美學生又即將參加英文檢定,本來這次萬聖節沒打算特別做些小玩意來文化情境教學的,
但上週末去了德國餐廳慶生,看到滿屋子的南瓜燈、骷髏、鬼怪、和 "Trick or treat ! " ,
深深感受了萬聖節的氣氛的熱鬧歡愉,



又看了Rebecca和virechild的網誌教學分享,(妳們真的很棒啊!)
實在忍不住又手癢了起來,
所以!
我也做了蜘蛛棒棒糖啦~~~
除了上面那隻黑蜘蛛的特寫,還有其他顏色的大蜘蛛:



做五隻各色蜘蛛哪夠呢?所以,再多來幾隻~~



如果要每個學生送一隻,這些也都不夠,好~卯起來做了!



呵呵~為了「節省」時間,吃完午餐後,我就開始邊看電視邊剪剪剪、扭扭紐、折折折,
過了一個小時,做了約50隻各色的「混血」蜘蛛,不過這些還是不夠,可是毛根已經用完了,只好先休息一下囉~
等晚上下課後,再去多買一些毛根繼續家庭代工~
下次上課的學生們,因為就接近萬聖節,他們就可以得到Flora親手製作的Spider lollipops啦!
在這裡謝謝virechild和Rebecca的分享唷~

早上去書局買毛根時,還看到了可愛的南瓜小桶子,
左邊的南瓜桶質感較好,比較堅固,一個79元;而右邊的南瓜桶質感比較薄,只要35元,
因為很可愛也很應景,雖然可能一年只會用到一次,但我還是買了!(糟糕...東西愈來愈多了.......)



另外,還買了一個「歌劇魅影」眼罩,(哈哈哈~真是太騷包了~平常根本用不到的!)
本來自己有個全白的面具,打算晚上時要自己畫,但這一個只要49元,質感也好,我就買啦~~
就算平常根本用不到,但花點小錢可以得到一個精美的歌劇魅影眼罩,值得啦!

過了這次的萬聖節,誰來跟我辦變裝party,讓我的歌劇魅影面具可以派上用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