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 James  Pan  !!我們所向無敵!所以 Flora 要推薦給你啦!!


這幾個禮拜,自從藍天杯推薦我看了JET的一個節目後,從此讓我這個寵物迷對它忠實不已、準時觀看啊~
到底什麼節目讓我這麼愛?
那就是 - -「狗狗猩猩大冒險」!!
節目主角由一隻小小黑猩猩和超酷牛頭犬所組成,兩人搭檔共闖人類世界、並肩作戰完成訓獸師爸爸對他們的訓練及挑戰!
這兩個看似忠厚調皮傻呼呼卻又極度聰明的小伙子可是完全擄獲我的芳心啊~~
每集都有兩個不同任務主題等待他們共同完成,
曾經完成的任務有:「幫好友買蛋糕」、「觀光景點買名產」、「拍風景明信片照」、「為鸚鵡買飼料」、「大賣場買捕昆蟲網」...等等,
整個冒險過程常常驚險刺激可愛聰明又逗趣,看得我拍手叫好哩!


總之,這麼可愛的寵物冒險日記,你自己來看一定也會愛上的!!
JET日本台分別為他們設立了日文和中文網站,
快點進來看:

小龐和詹姆斯日文專屬網站
小龐和詹姆斯中文介紹網站

JET台首播時間為:(六)晚上 6:00 或 9:00         我敢發誓:來看過一次,你一定會愛上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