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多日的大雨,濕答答的地板讓咪咪根本無從施力,爬不起來,
我們剛好不在旁邊時,爭氣的他好幾次努力地想藉自己的力量站起來,卻把左大腿、膝蓋和腳掌都磨破皮了,
因為站不起來,這樣讓他完全無法起身上廁所,只好任由尿液或糞便排放出來,他那金黃色的毛髮就這樣浸泡在尿水中,
雖然我們總能立刻處理,
但眼前從小永遠被人稱讚帥氣英挺有氣質的他,看得我好心疼。

星期五夜裡,或許是因為傷口疼痛,或許因為站不起來,
他哀嚎了整晚,
我和爸爸不斷輪流起床察看關心照料他,但似乎於事無補,等我們離開後沒幾分鐘,低沈尖銳的聲音又慢慢響起,
第二天仍要早起上課的我,聽見這樣的聲音,擔心得徹夜難眠,
聽得我心好痛,
所有的回憶和懼怕全湧上心頭。

今天星期日傍晚,和褓母去餐廳吃飯時,一提起這件事就立刻讓我眼淚直流。

今晚,他連呼吸都好辛苦,
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角度和摸法,我不停撫摸著他,不停跟他說話,一直為他加油祈禱。

現在,他在睡覺,我在流淚,
因為我好害怕一覺醒來的明後,不知何時會失去他。




曾經:秋天別來
            有我在。
            信任、勇氣與效忠
         楊宗緯,怎麼會剛好選到這兩首歌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