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沱便便停留在本道士的頭上已經「歷史悠久」.......

不論是在加拿大蒙特婁屋主家時的「花便便」;



蒙特婁皇家山上的「開花低垂便便」;



鐵板燒裡的「低調便便」(隨手一抓就出門啦.....);



和諾薇雅相見歡的「上班族便便」(一下班就衝往諾薇雅的懷抱);



威秀影城裡的「色戒便便」(因為那天去欣賞色戒啦.....);



在台南狂吃的「手語便便」(為了回去參加晚會.....);



或是,親善大使的「花神便便」;



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實驗林便便」;





上山閱讀、雲霧飄渺的「竹山便便」;



看書看到睡著的「黑心便便」;



哈哈.....去年中開始,日本街上到處都是便便頭的日本妹,
我這個頂著便便已經好久的道士,可是從小就常頂著便便,堪稱便便道士頭的熱愛者,
原因無他,主要是我的頭髮又多又黑又自然捲,而且長長的速度又快,
只要兩手「轉轉轉」,無需假手他人,自己將所有的黑髮往上一盤一繞一頂,就能涼快舒服又自在啦!

在被一群人問了同樣問題的星期天傍晚,回到家後享受清靜,於是,道士隨手拿起相機,又拍了一堆「便便」:



上次Cindy問起有沒有「大開殺戒」裡的穿搭實穿照,這一條短褲就是囉!
嗚嗚.....這一陣子都沒有運動,腿變好粗啊~~~


穿著這一身舒服自在的裝扮去長輩們家,還要應答「官方說法」的問題,真是有那麼點不自在......



呵呵.....為什麼這次叫做「便便」,因為它能讓你長高5~7公分唷!



便便道士日本妹正在拍照興頭上的時候,隔壁鄰居高談闊論聊天聊得超大聲,好吵。  
忍不住伸出食指,默默地表示抗議:「噓..............清靜涼爽的星期天雨後傍晚,安靜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