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一打開網誌,正準備要登入回覆留言時,赫然發現:



哇~~~有沒有搞錯??當日瀏覽人次是3740?!!
這可是開部落格以來前所未有的來訪數字耶!

不過我一向不會被表徵的東西所迷惑,而且總是「實事求是」,除非有憑有據,否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也不會「看到影子就開槍」,
況且,曾聽說無名的系統出現錯亂,之前好友的blog也曾因為系統問題而有過當日瘋狂2000千多人次(因為她的通常都是兩位數以下)。

當下正好有空,秉持著「柯南精神」來循線「搜查」一下,驗證到底是系統問題、我眼花、還是真有那麼多人來訪
便立刻打開平常鮮少碰觸的「網誌管理」一探究竟。

咦?我的「誰來我家」人數在一個小時內是「爆滿50人以上」耶!
因為只是銀卡,所以只能顯示50人,但以下訪客們全都是在一個小時內來的:



這好像有點意思了,
從小就會仔細定眼觀察、摸東摸西的實驗個性,甚至還曾自己修過馬桶、燈管、製作燈罩、鋁門噴漆...等等,
現在看到了不同以往的有趣景象,突然之間想要再往下一探究竟.....

於是,再開了很少搭理的「文章管理」來看看,
喔?幾乎每一篇文章都被點閱好幾回了,而且接下來的幾個頁面裡的文章也都是!



然後,翻到第14頁時,看到了其中一篇文章「奢侈的法國甜點小圓餅-MACARON」更是被點閱了有2951人次之多



呵呵,這下終於找出來「人是誰殺的了」!
這一天的「小女孩祕密花園歷史上的一天 - 最高當日瀏覽人次-3740」並不是系統錯亂,
而是真的有這麼多人次的點閱哩!

只是,大家是從何循線而來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印象中,之前似乎曾和另一名喜愛MACARON的網友分享過,
不過不好意思的是,茫茫海中,我也忘了是哪一位了耶....

然而本以為上列「事蹟」只是黃樑一夢、瞬間泡影,沒想到隔天星期二的瀏覽人次也還有這麼多:



有了前一晚的「搜查」經驗,這一次便馬上打開「文章管理」看看,果然仍是「篇篇頁頁受點閱」的狀態,
而且「奢侈的法國甜點小圓餅」一文的累積人次也已到4115了。



雖然網誌上的數字不代表什麼,卻是芙蘿拉麵包秘密花園歷史上值得紀錄的一、兩天呢!
特別闢一篇文來「頭條報導」一下,也謝謝大家的來訪支持與文章熱愛唷! (呵呵....又不是要選舉.....



如果,每天的瀏覽人次可以換算成收入金額,那就更棒啦!  






[blahblah一下]

看到愈來愈多人安裝廣告賺廣告費,害我不得不開始思考要不要為五斗米折腰來安裝.......
如果安裝的話,會有人來幫忙點點點廣告嗎?   (-->看得出來這是一副為五斗米折腰的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