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擔任總導演的大型景觀歌舞劇《TURANDOT 杜蘭朵公主》即將於3月27、28日只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我在上週四完成購票,也在今晚至7-11取得屬於「柳兒」區的《杜蘭朵公主》入場票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張藝謀鳥巢版《杜蘭朵公主》去年10月在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首度演出,由於場面浩大、製作華麗,受到外界高度矚目。

這齣結合中西文化、氣勢磅礡的大型歌舞劇,是場非常令人期待的藝術饗宴啊!
  
下一張(熱鍵:c)

《杜蘭朵公主》將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搭建起長90公尺、寬40公尺、高22公尺的世界最大舞台和宮殿形投影幕,

張藝謀率領北京奧運開幕典禮導演團隊,運用現代聲光科技及華麗服裝、雄偉的場面,

徹底改變西方版《杜蘭朵公主》以青灰、陰暗色來呈現的手法,讓台灣民眾享受到難得的壯闊視覺饗宴。

下一張(熱鍵:c)

《杜蘭朵公主》總策劃說,在台中演出的鳥巢版杜蘭朵公主,規模將比在鳥巢演出時規模更大,會有將近千人演出,

會是兩岸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藝文交流活動。

下一張(熱鍵:c)

自從高中時的音樂賞析認識它起,便深深被這歌劇優美浪漫的音樂吸引,

輝煌巨獻,

其故事之動人,演出之精彩,陣容之華麗,

這星期天晚間即將親臨盛況空前的世界最大舞台和宮殿形投影幕現場和《杜蘭朵公主》見面感受其中了,非常期待。




 延伸閱讀:

「燃燒的靈魂‧梵谷」後不能錯過的《杜蘭朵公主》

動人心弦的經典梵谷選句

TURANDOT 杜蘭朵公主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