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3月24日(四)  ♫ 久違的活力 ♫  下一張(熱鍵:c)

頭暈想吐的噁心感似乎真的陸續減輕許多,而且影響了三天的感冒好轉,
今天的體力終於恢復不少,
一方面也是昨晚睡得比較好些,不過褓母卻突然大聲說夢話吵醒我,但我也不記得說了啥。

今天難得又出現久違的以往的活力,
想想看要做什麼呢?

(結果......只放了3月22日在紙教堂為日本311強震的災後祈福會活動文章照....連內容文字都沒寫......







下一張(熱鍵:c) 3月25日(五)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下一張(熱鍵:c)

昨晚睡得好,「睡眠品質不佳」真是懷孕後唯三困擾我的事。
(一是時時刻刻的暈眩,二是雖然不吐但持續不停的噁心感)

懷孕初期淺眠多夢的情況讓我每天深夜裡都有如電影場景般不斷播映著,
每晚都做著不同的、片段的夢,
差別只在:有些醒來時些微模糊記得,但大多數卻是全忘光。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只不過在睡前剛好瞄到電影台播的可怕蜘蛛變種電影的一小段畫面,
就夢到自己薑餅屋廚房裡的流理台出現超多隻恐怖的大蜘蛛,
驚恐之餘,立刻拿起殺蟲劑要消滅他們,
那堆可怕的蜘蛛群竟全跳到我腿上來!!

這可怕的惡夢嚇得我天都還沒亮就立刻驚醒!

夜裡常常多夢又淺眠,沒能讓較虛弱的身子得到充分的休息,
昨晚又做惡夢,
怪不得今天的白天都持續昏睡,早上和午餐後的下午都是...........

看來,從今天起,
決定睡前只聽柔和的爵士樂、新世紀或大自然音樂、或莫札特演奏曲,
不看讓我思緒複雜又清醒難眠的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