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6年Heineken海尼根的聖誕限定特別版,人在霧社的我們,徵求7-11店長的同意後,開心地拍了照片,



不過我們晚點準備要去廬山泡湯,秉持著「喝酒不泡湯,泡湯不喝酒」的原則,後來還是沒有買啦~


因為已經考完英文檢定,今天Frank和Jeff一見到我拿著大包小包的教具進教室,就紛紛問:「Flora,妳要教聖誕節了對不對?」
呵呵~不愧是已經成為舊生的小六學生,完全知道每到什麼時間要做什麼事。
(其實在上禮拜還沒12月時就有人問聖誕節要辦什麼活動了


為了2007的聖誕節,我可是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就開始準備囉~~
呃......與其說是「準備」,倒不如說是「搜刮」,
準備要跨2007年的幾個小時前,我們一行人來到7-11補給飲料,
眼尖的我看到7-11天花板上的吊飾,便拉著褓母到一旁小聲說:「你幫我跟店長說我想要那些Open將的聖誕掛飾好不好?

之所以這樣要求褓母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褓母和那店長熟悉,所以才這樣對他提出「不情之請」,
於是他走上前去向店長詢問是不是可以轉讓給我們,作為其他用途,
他說:「不好意思~大姊......blah........blah.............因為我女朋友是英文老師啦........blah.. blah.....

我聽到後一驚,害羞地輕拍了他一下,說:「唉呀~全都說出來...很不好意思耶.....」
店長大姊聽了後,開朗地笑了,
她說:「呵呵.......之前就有聽他提過妳啦!沒關係沒關係,反正這個活動吊牌我們只需要裝飾到1/2就可以了,反正只差兩天,妳要什麼都拿去吧!
哇~真好真好~~大姊對我真好~~(那我可不可以順便搬走店內的其他東西啊?


所以囉~~
我們就自己搬了梯子,開始拆啦!



不只拆了一個天花板的Open將全員掛飾,還有兩個聖誕樹吊飾。(沒全拿唷,因為還要留給店長大姊裝飾店內啦!)

本來連玻璃自動門上的Open將+女友的聖誕wreath一起拿的,不過因為那是貼紙,撕下來就會壞掉,只好作罷囉~



將近一年前就「備妥」的聖誕掛飾,那麼,今年的Xmas教學活動可以熱熱鬧鬧展開了!



ps. 照片中的藍色高領毛衣,在我去了蒙特樓和魁北克個人背包行時,準備回來的前一晚,整理背包時發現行囊實在爆滿到極點,
      因為兩個當地屋主曾跟我說:「我們都有定時做舊衣回收,送到慈善單位給需要的人。」
      於是,就把它和另一件衣服留在當地沒帶回來啦!    (可以放心的是,我的衣服都保存還滿新的唷~)
      所以照片中是最後一次穿這件衣服。      (高中制服被我捐贈到外蒙古,那這件不知會在哪?



延伸閱讀:

1. [ ET ] Kissing Under the Mistletoe 聖誕節之吻
2. [ ET ] The English pro-test over, Xmas coming....巨無霸candycane
3. [ ET ] Xmas Countdown 
4. [ ET ] Xmas 小卡+小書
5. [ ET ] Xmas 裝飾小物
6. [ ET ] Xmas shopping分享
7. [ ET ] Xmas 音樂分享
8. [ ET ] Christmas的縮寫究竟是什麼?
9. [ ET ] Xmas超棒音樂分享- 抽獎結果揭曉
10. [ ET ] Xmas 背景音樂 rap + 聖誕禮物工廠
11. [ ET ] Xmas mini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