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6:00起床,所有的學生在6:50集合完畢,搭著九人座箱型車和另外兩個家長的車子,就出發了。
可惜今天Candy因為連日的發高燒,而且考前一晚半夜還嘔吐,只好放棄考試。



之前和學生們花一些時間複習和準備,
到了現場後,不外乎就是帶著學生們再複習一下,或是和緩心情讓他們別太緊張,
因為大家分別參加不同級數的測驗,所以我們得在現場待命,直到最後11:50全數學生們考完後才能離去,(雖然Kevin和弟弟已讓爸媽先接走了)
如同前幾次的英文檢定,考試當日過程一切都很順利,沒有什麼突發狀況,
我們大夥兒也在下午1:30時各自回到家中。

不過,就在最後一節大多數的學生們都去考試的時候,剩下的已考完四隻小牛開始跟我喊無聊,
我說:「好吧~那咱們來照相吧!」



結果,一旁陪伴且看我們照相的家長「黑媽媽」便上前來提供主意,要我們多拍些「搞笑」的照片。

於是,我的「青春洋溢大跳躍」idea拍完後,



接著換拍「黑媽媽」的「俏麗排排站」、「我是大力士」和「Flora降龍拳」,
看得我們大家哈哈大笑,學生、老師和家長們都是。



等拍完大家冷靜下來後,Linda和Phoebe還在一旁發現了掉落滿地的小紅花,兩人便興高采烈地做了一大一小的花圈項鍊,說要送給我,
我問他們:「小的這一條可以讓Amy戴戴看嗎?」(她是今天年紀最小的,也是黑媽媽的寶貝女兒)
他們很大方微笑說:「好啊~我幫你們照相。」

雖然難得的一天放假還得早起帶學生們去檢定,也因為這樣這週完全沒有假可供休息,不過這群可愛的學生們讓Flora心情很好。


其實,我們今天是真的很認真來參加英文檢定考試的唷!


延伸閱讀:[ ET ] The English pro-test over, Xmas coming....巨無霸candyc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