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Halloween的前一堂課,選了一本非常適合初階入門的故事書,圖文清楚又不太難,



光看封面,學生們紛紛說出「鬼屋..很暗的房子..恐怖的房子......」等等的答案,



即使不能完全聽懂ET Flora的英文敘述,也能從內容旁的「圖文字庫」協助瞭解。



故事中有一段男主角準備打開chest的畫面,大家紛紛猜出不同的「鬼東西」,都很投入,
看他們聽得津津有味,我也說得很高興啊~


時間過了幾天後,
這一班剛好不是在Haloween萬聖夜當天上課,於是,我們就在萬聖節All Saints' Day這天進行party活動。

(別再搞錯囉!10/31 Halloween是萬聖夜,而11/1 All Saints' Day才是萬聖節唷!)



一樣請學生們準備道具服來參與活動(詳見 [ ET ] Halloween party 1),
不過有幾個人完全沒準備,倒也無妨,這並不是競賽,開心參與就好~
但是這天有三個造型很棒的學生,
一個是上圖中圍大披風的Zoe,我覺得她長長的披風造型酷似「小王子」呢!

另外兩個便是下圖左的Vita、和下圖右的Bun,很符合萬聖節的味道哩~
而且,Vita的蝙蝠眼鏡和Bun的恐怖面具,都和我一起戴了一節課,
可是Bun的面具讓他到後來「滿臉大汗」,熱得幾度拿下來透透氣,呵呵............



昨天他們已經有人先看到我的「矛盾公主巫婆」造型,所以今天改變風格,
有別於昨天,我今天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女主角。 (其實是偷懶,只挑了一件有「愛麗絲」圖案的T-shirt


他們完成作品後,邀請他們拍個人作品照,不過大家都有點害羞,不好意思獨照,
所以便先請他們幫我拍一張,於是大家就跟著放開來照相囉!



兒美這一班的學生,目前在我心裡一直是個「天使班」,乖巧好帶又配合,
雖然偶有小狀況出現,例如忘記帶功課、或教過的內容卻不太熟,但總能有耐心的反覆練習,



所以在最後玩 Trick or Treat 猜拳時,特別大放送,送了他們好多糖果呢!



永遠都要這麼有活力、繼續努力唷!




延伸閱讀:

1. [ ET ] Halloween 蜘蛛大兵
2. [ ET ] Halloween stuff
3. [ ET ] Halloween for fun
4. [ ET ] Halloween圖文字典+文字串
5. [ ET ] Halloween 拼圖 
6. [ ET ] Halloween chants+ 好用的遊戲卡 
7. [ ET ] Halloween masks+ cosplay 
8. [ ET ] Halloween 究竟是什麼
9. [ ET ] Halloween jack-o'-lantern 的由來 
10. [ ET ] Halloween 嘿嘿嘿.....手繪氣球南瓜燈
11. [ ET ] Halloween part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