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Brighty,把拔親自前往外交部中部辦事處領取妳人生中的第一本護照囉!

下一張(熱鍵:c)


小Brighty:這是我的新玩具嗎?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吃嗎?

下一張(熱鍵:c)


我來啃看看.......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我的雞腿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奇怪?新玩具怎麼可以打開?
跟我每天看的繪本一樣好多頁面喔......我來翻看看裡面的內容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翻..........

下一張(熱鍵:c)


咦?是空白的,那我有第一本畫冊可以畫畫了耶~~~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小Brighty,

世界何其大,我們一起旅行探索,感受各地不同的人文與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