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罪犯檔案照囉!是小Brighty人生中第一次的大頭照。

考量到之後不管去哪裡旅行或辦證件,都可能有需要用到大頭照,
於是,我們在2M27D的小Brighty即將滿三個月的今天週六開拍,
因為手邊有大頭照的規格軟體,我本來想自己照,
但礙於小Brighty還這麼小,需要三個人才能達到穩身、拍照和記錄這三步驟,
也可能需要多花些時間編輯相片,
難得這麼有空的週末,我們想把時間留在冬日的燦爛陽光裡,
決定花$250直接到相館拍照,省時省事。

吃完午餐,小Brighty的精神正好,
事不宜遲,立刻出發。

準備出門拍大頭照之前,我已經跟小Brighty說明完要做的事、為什麼要拍大頭照、以及接下來的所有流程,
睜大眼睛咕嚕咕嚕地直盯著我看,我想,她都聽進去了。

下一張(熱鍵:c)

幫小Brighty整理好服裝儀容,攝影師、以及在一旁要側拍記錄的褓母也準備完畢,
親愛的小Brighty,我們要拍人生中第一張的大頭照囉~~~

下一張(熱鍵:c)
 (不過......Flora在攝影棚裡的這張臉未免也太浮腫......)

把衣服拉好,固定好小Brighty的上半身,Shoot!

下一張(熱鍵:c)

小Brighty的身體各部發展得很好,在兩個半月時脖子和背部就已經硬挺,
可以自己撐著,眼神專注力也夠,
隨著時間來到將滿三個月的現在,脖子和背部的穩定性更好了,
只要大人稍微拉著扶著,就能坐得挺直。

或許覺得新奇,小Brighty一坐穩,便一直專心地盯著攝影師的鏡頭看,
攝影師啪啪啪啪得沒幾秒鐘一下子就拍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或許真知道今天的任務,也可能是平常被我拍照拍得很有經驗,
小Brighty真的是目不轉睛地看著鏡頭,
睜大眼睛挺直脖子,頭轉都沒轉,非常專注地完成大頭照的拍攝,
攝影師說,小Brighty是他拍過的小寶寶們當中,年紀這麼小卻有史以來最快拍照成功的一個。

專心投入又認真的小Brighty好可愛唷!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當天晚上八點,我們拿到小Brighty的大頭照了!

下一張(熱鍵:c)

呵呵,好可愛好可愛,
我和褓母看了忍不住一直笑,
攝影畫面會放大,還未滿三個月的小Brighty在照片裡看起來像是大嬰兒耶,
有種一下子長大的感覺,突然不太像原來稚嫩的小小Brighty了!

親愛的小Brighty,這是妳的第一張大頭照,以後我們每年都來拍一張吧!
不過,別太急著長大唷~~
把拔馬麻捨不得妳長太快,我們還想把妳緊緊抱在懷裡呵護,給妳滿滿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