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這樣的參觀數字,嚇了一跳!



那是1月6日的凌晨時的數字,沒想到時間到了當天下午和晚上更誇張~~



尤其,打開來訪人的統計數字一看,當時居然同時有165人在同一篇文章裡,哪一篇呢? 就是「第一台數位相機
」那篇。



晚上下班後,再打開「網誌管理」一探究竟,

哇!除了誇張的「第一台數位相機」點閱數字,各篇居然也都有這麼多點閱人次!



而相簿裡的來訪人次數字也很驚人,尤以「我在墾丁★天氣晴」和「愛戀菊島五天四夜澎湖陽光行」為最多。
我留意到的時候是641人次,後來還繼續增加。



原來是有網友引用推薦了「第一台數位相機」這篇文章,很巧的是,當天整個blog也被放上無名休閒旅遊首頁「今日優格」的第 4 名了。



上一次連續好多天出現超過500人次時,是因為正值紀錄 [埔里]12年一次,戊子年祈安清醮盛事 [埔里] 第二回台灣之心,十萬燭光祈福燈會 的當下,埔里鎮公所的人員在12月初時發現了我的紀錄、並廣發e-mail推薦給大家。(結果一傳十、十傳.....當時真是嚇到我們了~那時的當天和隔天,褓母接到好多不同地方因為在blog上看到他照片而來相認、稱讚blog的電話,讓我一時間突然不知所措、決定低調低調再低調而關掉了好多好多好多文章,不過後來也釋懷,因為我的blog文章裡沒什麼不能看的嘛~

而這一次,blog上的點閱人次攀新高,在我1/6 存檔的當下居然出現了16775的數字,爾後還繼續慢慢往上爬..........



呵呵,雖然網路世界中虛擬空間裡的人氣數字並不代表什麼,
但是看它從一開始到後來的變化,還真有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