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二月中就嚷著「要換什麼髮型?」,不過也一直沒打定主意要剪什麼髮型,
從小到大習慣長髮,長髮的洗潤和護理對我來說也從來不是麻煩事,
既然還沒決定,索性也就常以活力馬尾梳理,輕便又適合喜歡跑跳碰的自己。

下一張(熱鍵:c)
(圖為二月中攝於台中心之芳庭)

不過我的髮量很多很多,這一頭長馬尾的小困擾就是:當天綁久了之後頭會覺得很重。

所以有時,常搭配公主頭做造型替換。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張照片攝於二月底,長頭髮已經幾乎長及臀部了~~
下一張(熱鍵:c)

這麼長卻完全不會困擾我的頭髮就這麼被主人一直留留留到六月中,

又更長了,完全及臀。


秋冬時髮量多又長的三千煩惱絲根本不是我的任何問題,

不過,時間來到六月中的夏天,

連續幾天不論何時都滿頭熱氣的主人也終於熱到立刻決定要去剪頭髮啦!!


只要是被我認定且信任的美髮師,就會很忠誠地且死心踏地跟著她。

二月那時想剪但沒剪,一方面也是因為美髮師懷胎生產了;
接著沒剪,是因為美髮師在坐月子;
後來還是沒去剪,因為換我自己懷孕,懶得上salon了。


昨天早上一起床就覺得頭和背部有火爐跟著跑一樣,當機立斷直接撥電話預約美髮師的時間,
剛好隔日客戶與客戶之間的今天中午就有空檔,擇期不如撞日,yeah!

而,今天也正巧是懷孕滿五個半月的日子,我喜歡這樣巧合的偶然,yeah yeah ~~


一到Salon後,甫成為新手媽咪的美髮師和我這新手孕婦,平常就熟但因為新生命而更有話聊,
才剛經歷孕程和育兒的她也更能瞭解我的需求,
簡單描述後,不用幾句話就決定好新髮型。

美髮師買了ipad後,我們討論起髮型更快捷方便了!指頭刷了幾下就找到想要的參考樣子。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不想要這麼長,
反正頭髮長得很快,就一口氣多剪一些,剪個30公分吧!


不只剪短30公分,還要加上「大量大量打薄」和「提高層次」,

真的剪掉很多很多頭髮,

連後來經過我身後的其他客戶看到地上散滿這一大片頭髮量,還驚嘆:「哇,怎麼那麼多!!」

下一張(熱鍵:c)

這些還不是全部的落髮哩!


剪完後,整個人都神清氣爽起來,尤其平時整顆頭的厚重感瞬間因為剪掉大量髮量而立刻完全輕盈了起來,

一口氣剪去30公分的長度,又額外多層次打薄削掉好多好多髮量,

整頭髮絲撫摸起來光亮滑順極了,

好涼快,好舒服。



下一張(熱鍵:c)

回到家一量體重,

一樣的條件下,竟然少了0.6公斤,

剪掉的頭髮比一杯大杯50嵐珍奶還要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