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從懷孕後到現在,雖曾跟寶寶說到夢裡來相見,但也未曾夢過關於芙寶寶的夢。


這次準備要產檢的前一晚臨睡時,因為即將能夠確定芙寶寶性別,

於是,我跟寶寶說了:

「北鼻 ~明天把拔馬麻又要和你見面囉!我們都很想見到你也好想知道你是小女生還是小男生,在照超音波的時候,要大方張開腿讓把拔馬麻看看喔!不論你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我們都好愛你。今天晚上舒服睡個覺好好休息,我們明天見唷!」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

入睡之後,竟然就做了個很清晰的芙寶寶之夢,

包括性別和長相。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產檢,初步確定寶寶發育完全正常一切健康,

超音波在照芙寶寶腹圍時,芙寶寶活潑地一直踢腿,看起來就像在踩腳踏車一樣,

小小小小腿直踢,可愛極了!

呵呵,肯定是遺傳到褓母的運動細胞和我的啪啪走好動啦!



確定發育健康無虞,

芙寶寶真的很配合,因為一直抬腿踢腿,重要性徵剛好能一目了然,醫生也立刻確定芙寶寶的性別了!

回上一層(熱鍵:b)


芙寶寶是女生!! 下一張(熱鍵:c)





看到超音波上顯示的畫面,我和褓母都好開心唷,
尤其是褓母,一直欣喜若狂地在超音波室裡對我做表情!


一開始褓母就希望第一胎是小女生,而我希望是小男生,

但是我們想望的「姐弟檔」和「兄妹檔」組合的共同點就是一定要有女生,

耶!!我們有女寶寶囉~~~

真的好開心!




離開診間後,我跟褓母說:

「耶~我可以開始打扮活力小公主了,那以後我的包包們也有繼承人啦~

褓母說:

「哇,那以後我們的女兒要被搶走了.........


呵呵,這似乎是每個鍾愛女兒的把拔第一時間會擔心的事。

身為褓母最呵護的女孩,我懂褓母對心愛女孩必定呵護備至,他會很愛芙寶寶的。



後記:

產檢前一晚,我做的清晰芙寶寶之夢,

內容就是一個和我們玩耍著的、有著靈活雙眸、好可愛的女寶寶唷!

這場夢來得好巧妙,好甜蜜。


下一張(熱鍵:c)

Baby Names - BabyNamey.com Name Badge Ticker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Brighty,妳將繼續在充滿愛與正面能量的環境下成長,

我們都一起健康快樂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