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截至6月13日 週日結束,
刻意依計畫卯起來花費整整三個多禮拜連續忙了大部分清單裡面的項目,
條列出來的各事項也都慢慢地依序打上了OK的勾勾.......

看著列出來的內容清單一個一個打勾,
心中規劃的藍圖似乎逐漸慢慢成型,雖然好忙好忙,但也很充滿喜悅與期待。
 
今晚和爸媽討論過,長輩親友和自己的喜餅禮盒人數也大致統計完成 。:-))


這個禮拜,是最後可以稍微喘口氣的一週,
因為下週一6月21日開始,長達兩個多月的恐怖「暑期瘋狂馬拉松課程」又要鳴槍、揭開序幕了!

接著長達兩個多月的這個暑假,將會又是另一個繼續挑戰 EQ 和 IQ 的夏天,
新的兒童美語班、國一先修班、國二天使惡魔班、國三衝刺班、全民英檢初級班、英檢中級班、
再加上兒童美語的全國英文檢定、全民英檢初級檢定、英檢中級檢定、
真的一直是牛人的狀態,
不論平日、週末、寒假或暑假,總也都是這樣一堆事滿檔忙在一起的盛況,
不曾減少過還愈來愈多。


還有,這個夏天的瘋狂馬拉松暑假,
最重要的是,要拍婚紗。


看來,今夏燦爛的兩個多月暑假,
不僅是一如往常還更勝以往的瘋狂馬拉松,更是我的超級盃瘋狂馬拉松豔夏!!


總是在準備好之餘調整心情和心態後,盡量穩如泰山保持平常心按部就班面對一切,然後又再繼續緊張,
畢竟它是長達兩個多月的精神壓力和體力情緒的拉鋸戰啊!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現在,更緊張的是,6月20日的這星期天一早就要到婚紗公司挑禮服囉!
預計要畢其功於一役,一次就要挑好15套禮服,
希望可以順利達成美麗的壯舉,挑中喜愛的婚紗禮服。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