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打算也沒有計畫懷孕前,從未想過懷孕之後且肚子裡有寶寶會是什麼樣子或感受,

也曾聽孕期間的家人或好朋友們聊起懷孕過程的艱辛和諸多身體不適之處。

沒想到自己懷孕後,

除了前三個月有頭暈症狀和雖然不太會作嘔但曾孕吐四次外,一切竟是如此順利又甜蜜舒適,

皮膚從一開始就容光煥發滑順至極、沒有長任何痘痘、不會嗜睡、沒有影響食慾、更沒有所謂的「嬰兒癖」,

體力似乎依舊,不太會腰痠、也幾乎不太會水腫,

情緒和心情狀態一直都呈現很愉悅的樣子,性情很穩定,不曾因為孕期不適不便或身體變化而鬧脾氣或耍賴,

整個孕期來到屆滿七個月的現在,連褓母都深深覺得正在懷孕中親愛的老婆EQ之高情緒之好。


一切都準備好的狀態下迎接心愛的芙寶寶到來,當然滿心歡喜面對孕期的所有驚奇變化,

能夠讓母體在懷孕初期和中期階段這麼輕鬆舒適,要謝謝健康可愛的芙寶寶的順利到來,讓我無所擔憂煩惱,

最重要的是,

我要感謝最堅強的兩大後盾,最偉大無私奉獻的芙媽媽,以及親愛又體貼的褓姆,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

能有這麼幸福甜蜜的懷孕過程,

真覺得自己是好快樂幸福的孕婦!!

下一張(熱鍵:c)

根據書上和許多人的經驗,通常第一胎要到18週~20週才能讓準媽媽感覺胎動,

但芙寶寶從16週多開始就明顯讓我感受到那明確的胎動了,

至今滿28週,

每天都能不時地感受到那豐沛且強壯的生命力,

芙寶寶在子宮裡的波動有如浪濤般精彩,時而起伏明顯,時而微微鼓動,

早晨起床時、吃飽飯時、閱讀繪本時、聽音樂時、準備休息時,

這些特定時刻,她的胎動都特別明顯,似乎在宣告也同步分享媽媽的一舉一動,

24小時陪伴在體內,連同上班時也一起咕嚕咕嚕努力成長著,在媽媽的肚子裡一起活躍著。


謝謝芙寶寶和媽媽的身體這麼契合,我真的好愛這可愛的小傢伙,

再過兩個多月就要生產了,心裡雖然開始緊張,但也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