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褓母的一番話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驗孕卡上的兩條線,內心澎湃,

立刻就拿著驗孕卡往書房衝去找褓母(嚴格來說是慢慢走,突然不敢跑跳碰了.......),

褓母正在書房幫忙處理單眼相機記憶卡突發的小故障,

一進書房,我笑著遞出驗孕卡:「你看~~~~~~~~~」下一張(熱鍵:c)

他眼睛為之一亮,說:「真的有囉?!我要當爸爸了!!!

說完後立刻開心抱住我,然後往腹部的地方探了鑽,又說:「北鼻~~我們的北鼻耶~~~北鼻~~」

突然間,把頭往上抬並賊賊地竊喜偷笑看著我說:「許哥哥一次就成功,我也一次就成功,嘿嘿嘿........」

一副很驕傲自滿又欣喜若狂的樣子。



聽完褓母的一番話,我滿心歡喜看著褓母笑說:「好難想像唷,野孩子要當爸爸了耶~~」




呵呵,親愛的褓母,

別說你一副很驕傲的樣子,其實我也因為自己健康的身體和準確的期程覺得驕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