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戰鬥陀螺般地又忙了整整一個多禮拜,東奔西跑的,

這一個多禮拜來,沒有運動也沒有節食,卻不自覺地默默掉了1.5公斤,

雖然沒能趕得及做好明天就要登場的成長MV也覺得好可惜,但一切都大致底定,

打了好多通電話,做好了好多小卡,構思了好多細節,溝通了好多內容,確定了好多事項,整理了好多回憶,完成了好多畫面,拿到了好多相片,看到了好多喜餅,買到了好多小物,講了好多的話、收到了好多祝福,也一樣例行了好多工作...........

哇!

沒想到從五月底到今天,我真的一手包辦整體規劃出一場屬於自己的婚事、婚禮和婚宴,也即將完成了!!

莫名的感動在整個過程中總是不斷湧現,

這種在心中總是不停認為屬於大人世界的繁複思維與交流過程,似乎在水到渠成的現在全都順利開花結果,

全部的過程都非常感動於褓姆的全程支持與幫忙陪伴,更是極力感謝所有家人們和好友們的鼎力協助,

經由大家的貼心幫忙,還有褓姆體貼與火熱的愛,

從一開始到現在自己內心那不曾削減的愉悅幸福好心情,都得歸功曾經給予熱情相挺的家人和好友。

啊,我真的開始能夠完全獨當一面,真的長大了!!!


明天就要宴請女方父母親友的訂婚宴了,

原本以為在陸陸續續完成所有所有計畫好中待辦清單後的現在會因些許成就感而滿足,

也以為在迎接馬上到來的人生重要大喜之日而充滿興奮,

也以為自己在沒有傳統複雜禮俗包袱下準備可以慢慢放鬆的此刻會非常開心,

也以為自己只要睡個美容覺、等著打扮好後與久違的親友們開心見面交會敘舊即可,

也以為結婚後因為和原生家庭沒有距離上的變化、一點都不會有所不同而覺得輕鬆自在,

以為以為以為,

但是,心中隱藏不了的心情仍不停加溫中,

原來我還是會好緊張,心跳不間斷快速跳躍著,從昨天開始就很緊張..........

緊張的是,

經過明天的訂婚宴後,人生是不是就要從此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面對人生重大的轉捩點與雙重身份上的昇華與質變,

我,

還能是「 我 」 嗎?


沒想到,一切都準備好的心情,還是不自覺地複雜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