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做了一堆的教具中,最讓我喜歡的是這個被我取名為「多采多姿的世界」的color files!

其實顏色的英語教學很簡單,日常生活中時時刻刻都會看到的顏色,學生們很容易就學起來,
但是如果可以透過英文繪本或有趣的材料讓課堂變得有趣,那麼學習起來就更快樂了~
在Kizclub看到這個資料後,馬上迫不及待地要褓母幫我印出來,
color files把各顏色物品分類,描出形狀,這樣我就能讓學生們依圖文顏色來配對分類、放進資料夾裡面囉!

檔案印出來後,又是昏天暗地的「家庭代工」時間,剪剪剪、護貝護貝護貝、再剪剪剪.........
全都處理好了之後,我在圖片背面和color files各貼上魔鬼氈,就可以進行「多采多姿的世界」啦~

紅色

綠色

黃色

黑色:

橘色

咖啡色

藍色

紫色

呼~處理到後來,覺得自己剪剪剪很費時又孤單,所以,又找褓母來幫忙啦!
兩個人一起做教具速度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