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決定在週末將Flora的最愛送醫治療(詳見:「 我的愛,功成身退」),

預防手邊暫時沒東西可以把玩的窘境,於是褓母幫我借了一台新玩具回來囉!

因為知道Flora心裡面一直想要什麼,所以他在2月27那天帶回一台「富士 類單眼 相機」先來讓我玩玩看~

 ♥ Fuji Fine Pix S9500 富士 類單眼 數位相機 ♥


週六2月27日當天等Flora下班拿到時都已經是傍晚時間了,
為了不要讓我的愛有「被背叛」的感覺,立刻幫它拍起寫真集做為 Fuji Fine Pix S9500 在我手上的第一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你看它那渾身滿是歷史風霜痕跡的面容,有如充滿智慧的戰國武將一般,多man多麼令人敬佩,好帥啊!


才拍完沒幾分鐘,就到了和芙爸爸芙媽媽一起吃晚餐的時間,
新玩具上手總是很新奇,都要吃飯了還把
富士 類單眼 相機 帶上餐桌繼續玩。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是為了要拍攝從日本靜岡特地帶回來的當地當季新鮮土產 - 煙燻 金目鯛 啦~

這是嫁到日本已經屆滿並超過20年的日本阿姨Aunt Maki 送Flora和褓母回台灣的伴手禮,

她知道我好愛吃(在靜岡、伊豆和箱根時都吃了好多唷),特地要送我們帶回來,好讓我能在台灣繼續品嚐。

下一張(熱鍵:c)

金目鯛鰻魚都是日本靜岡當地的特產魚種,不僅漁獲量大且肉質新鮮,還很Q彈香滑鮮嫩飽滿厚實,煙燻後十分美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中還附帶兩條旗魚肉 特製而成的香腸,一樣非常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後,繼續玩~

拍拍 Flora 可愛的手機吊飾們。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應該是吃晚餐飽到頭昏眼花,可愛的手機吊飾們被Flora拍糊啦~

吃飽後來活動一下,把預留好的橘子種子種進盆栽裡。

下一張(熱鍵:c)

為種子盆栽準備的家,是高二時自己手拉胚發想設計、之前種過黃金葛、一直保留到現在都還光亮如新的陶器。

下一張(熱鍵:c)

橘子種子們要趕快長大發芽唷!

下一張(熱鍵:c)

當Flora正在為手拉胚陶器排放種橘子時,芙爸爸也砌好質樸園藝造景的雛型了!

下一張(熱鍵:c)

星期天2月28日剛好就是農曆十五號元宵節,
褓母帶回Flora這台 富士 類單眼 新玩具時,也一起帶來交通部發送的超可愛 運動 紙虎 LED燈籠


下一張(熱鍵:c)

週六夜裡,剛好鳥兒來訪,於是大夥一邊聊著天,Flora手裡也一邊折著捏著,從平面到立體製作完成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隻運動紙虎真的好可愛,輕輕或用力搖晃它,還真的可以拉著雙環槓360度靈活地前滾後翻耍特技唷!

下一張(熱鍵:c)

隔天,2月28日,和褓母的同學賢伉儷約好要到府拜訪,看看他們那才剛出生不久還沒滿月的可愛小女娃。

璿璿本人真的長得好可愛,眼睛好大,嬌俏的小鼻子很挺,尤其那櫻桃小嘴更是讓我們都很想偷啾下去。

我們到的時候璿璿還在睡覺,大人們開心熱鬧聊工作聊旅行聊生活聊了好久也她還繼續熟睡著,後來突然間在Flora懷裡醒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咦?這個是誰?好熟悉又陌生的臉孔,是馬麻嗎?

下一張(熱鍵:c)

馬麻馬麻,我肚子餓要喝ㄋㄟ ㄋㄟ了~~~~

下一張(熱鍵:c)

咦?怎麼沒有ㄋㄟ ㄋㄟ ??嗚哇~~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算了算了,沒有ㄋㄟ ㄋㄟ 我還是繼續睡覺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結果璿璿睜著大眼看了Flora好一下後,就打了哈欠又迷迷糊糊安穩地睡著在我的懷裡囉!

然後.........Flora和褓母也應景地配合演出,拍了偽爸爸媽媽照。

下一張(熱鍵:c)

228 星期天晚上,Flora又繼續帶著 Fuji Fine Pix S9500 新玩具去吃晚餐,
同行的小天使和M也玩了一下這台 富士 類單眼,為我們留下在新玩具鏡頭裡唯三的合照。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
Flora 一路上小心翼翼愛惜呵護的新玩具 Fuji Fine Pix S9500 富士 類單眼 數位相機 在手上停留只有一天半的時間,

便又回到原來主人的身邊了。


這就是 Flora 短暫的新玩具紀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