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我在薑餅屋內的第三個獨居夜晚,但卻是第一個颱風夜晚。

進駐小薑後的第一個獨居夜晚,
竟然輪番上陣出現了一隻趴趴走的小小強和大大蜘蛛,完全嚇到我之餘還讓我怕得不知所措只好派出滾燙熱水和拖鞋攻勢打死他們,
然後,又突然在凌晨兩點多時來了個持續好幾秒的強烈有感地震,更是把我嚇到立刻撥電話找英雄叫救命。

後來的第二個獨居夜晚,
因為有了前一次的驚嚇指數,害我忍不住亂害怕一把的,不過幸好最後安穩地讓我安然度過有好音樂和部落格陪伴的夜晚。

這次是第三個獨居夜晚,剛好遇上來勢洶洶的莫拉克颱風來襲,
獨居小薑也不是陌生的事了,但褓母在下午時就事先撥了電話來安慰鼓勵我並表示不能陪伴的歉意。

夜裡下班一回到薑餅屋,開門後就看到客廳桌上放著這些:

下一張(熱鍵:c)

哇~
是褓母替我準備的「防颱準備」耶~~~

下一張(熱鍵:c)

他知道我從來都不喜歡濕濘的環境,更不會想要在雨天出門,
貼心的褓母怕我一忙起來就廢寢忘食,所以早在他出差之前就先為我採買了五大包裝的好多乾糧唷!

在紙條裡,寫著他已經倒好所有的垃圾,也幫我關上鎖上所有的門窗了。

下一張(熱鍵:c)

還怕突然停電的時後會讓我害怕,派出了這隻大紅小豬來陪伴保護我。(可是後來我發現,小豬手電筒的電池沒什麼電,電力不太夠耶....

下一張(熱鍵:c)

是細心地知道我喜歡喝自製的特調奶茶,連平常愛買的材料都為我準備好在冰箱裡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喲,親愛的褓母,你怎麼這麼貼心哪~~~~~~

Thank you, my N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