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週一,一過完年假開工的第一天,林內師傅便打電話前來到場補齊上一趟(2009.01.12 小薑變裝第十八週,洗手做羹湯)完工後我檢查到沒有砌上的「防水防霉膠」。

2月7日週六,之前原本褓母詢問同事哪有不錯的水電師傅可搭配保養,沒想到以前就是專業水電師傅的同事說:「哎唷~我幫你們處理就好了!」於是,熱心的同事利用週六空檔親自前來薑餅屋看過需要換零件的浴室空間,也提醒我們只要重新買兩小段的水管和兩個馬桶零件即可。

2月8日週日,和褓母兩人約好了中午12:30要到電影院看「陌生的孩子」和「赤壁」,所以先利用午餐前的時間到「國棟五金」批發大廠買同事兩樣交代的零件,另外我們還又採買新的三段式蓮蓬頭和廚房流理台水龍頭要來自己換。(不過隔天和邱大哥通過電話後,他說他來幫我們換就好)



幫小薑採買這些零件,真的有很扎實的「自己房子」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