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香港,那天好友問我總共花了多少錢。 錢,都花到哪裡去了呢?
 

這趟旅行   吃得很過癮   住得狠豪華   買得很滿足   玩得很盡興

四三天夜裡 

搭飛機  舒服住了                            NT$31800  (包括機加酒海景房13500+早去晚回機票1700+電子簽證600)
吃掉了 HK$1759                        約NT$7560    (每天649+718+136+256)
當地各項交通 HK$1313    約NT$5650
血拼了 HK$31863+NT2278  約NT$34140

在香港,基本上來說, 各項交通工具便利又便宜,連搭計程車都算便宜,我們每一種車都搭過,

又因為去了一趟澳門,港澳來回船票兩人就要HK$622了;

吃的部份倒是比台灣貴一點,街上小吃、飲茶和高檔餐廳,都有我們吃吃喝喝的痕跡;

四天都住在銅鑼灣的維景酒店,我們的房間是豪華海景房;

shopping裡不是全只有我們自己的東西,  

所以這次我應該買得還滿節制的哩~

兩個人共花了將近台幣8萬元。

錢,就是這麼用掉的。


接下來再慢慢紀錄我們相當滿意的酒店、吃吃喝喝 和 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